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結果共1,918筆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影音/黃國倫臉盲認不出親友「舅媽當粉絲」 寇乃馨調侃:記不住你咬我

    2024/02/12 11:04
  • 刮刮樂先等等!業者曝「5招選號技巧」 2數字選了穩摃龜

    在春節期間,彩券行總是人潮絡繹不絕、市聲鼎沸,平常對刮刮樂沒興趣的人也會趁這時刮一張試試手氣,但如何選到容易中獎的號碼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彩券行業者與網友們分享,其實玩刮刮樂是有技巧的,不能盲目地挑選。
    2024/02/11 08:37
  • 曾急性盲腸炎穿孔開刀!周天成罹癌術後隔天出國比賽 今奪冠走出低潮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4)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以21:16、6:21、21:16擊敗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勇奪男單冠軍,本季首冠入袋。這一冠得來不易,因為周天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術後隔天就飛出國繼續比賽。事實上,周天成於2013年赴印度比賽時,就發生急性盲腸炎穿孔,回台急診、開刀。
    2024/02/05 12:45
  • 影音/不好吃?旗袍櫻花妹盲測超派丼飯 噴這句比Toyz還狠

    2024/02/03 10:19
  • 盲鰻、蟲蛹通吃! 《演員們的旅行》范少勳、林予晞搭檔巫建和「釜山行」

    演員范少勳、林予晞雙搭檔新的實境節目,帶觀眾到韓國釜山來場深度旅遊,節目中還邀請巫建和作客,不只三個人一起玩賽車飆速快感,還要尋找道地美食,好好享受。
    2024/02/02 15:40
  • 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嫌難吃,遭超哥相關人等毆打。有遊戲實況主昨(29)日邀請二位日本妹子,來盲測台灣知名的日式料理,其中包括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日本妹均明確指出,「超甲組」米飯部分實在無法接受,狂喊「超派呷(超難吃)」。
    2024/01/30 21:55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安平絕美古堡飯店!咖啡廳+沉浸式體驗 一泊三食4千有找

    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又有飯店新開幕!安平區古堡街上的「綉溪安平」趕在農曆年前揭幕,清水模與紅磚的冷暖對比,致敬台式老宅與安平古堡;內裝則以最高規格的備品和軟硬體,打造42間風格迥異的客房,每次入住都像開盲盒般驚喜,最酷的是全台首間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策展空間,開幕活動一泊三食2人7,999起,等於每人4千有找!
    2024/01/23 22:28
  • 追雪三寶!太陽眼鏡避雪盲症 手套、綁腿防寒

    天氣冷颼颼,想上山的追雪族看過來,出發前裝備可要帶齊全!其中有3個必帶救命裝備,像是太陽眼鏡可以避免雪盲症,而手套和綁腿可以防止手腳凍傷。另外更要避免NG行為,像是穿棉襪或是牛仔褲都不夠保暖,還很容易讓腳冰冷,專家也教戰,要特別留意別亂穿。
    2024/01/21 19:11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髒衣為何不能一起洗?網「1關鍵」突破盲點:比內褲更髒

    洗衣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具之一,但內褲、襪子等貼身衣物究竟能否與一般外衣褲一起洗?卻是個爭議不斷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洗衣機本就是用來洗衣服,且市面上不乏抗菌洗衣精,究竟為何不能把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機清洗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1/12 10:29
  • 破解樂高人偶包! QRcode+對照圖「盲盒變透明」

    樂高積木,價格不便宜,一盒都要上千元,後來推出「人偶包」,一包裡面就是一個人偶,讓不少孩子愛不釋手,沒想到這兩天爆出黑科技,原來是紙盒上有QRcode,一掃碼就能破解盲盒裡的角色。
    2024/01/08 19:48
  • 恐怖大師來了!百貨「驚典美學館」 伊藤潤二VR實境必試

    1月5日至2月18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準備為民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驚艷,「驚典美學館」將展出大量恐怖經典IP相關物品。本次展覽的商品琳琅滿目,包括來自美式和日式的電影周邊數百種物品,還有台灣限定的商品,如:服飾、吊飾、資料夾、明信片及盲抽商品。
    2024/01/07 10:41
  • 母稱「出生滿360個月」不能給聘金 準新郎愣:胎神何時才過?

    結婚有不少民俗信仰與禁忌,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下個月即將結婚,不過媽媽提醒他,因還有床母、胎神在,因此他婚後不可以搬家、且也不能給聘金,文章一曝光,讓大票網友笑翻並突破1大盲點。
    2024/01/03 21:43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神準命中日本大地震!2024八大預言出爐:致命病毒恐無數人亡

    踏入2024年,新一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過去有不少預言家預測世界未來的發展,法國星象家Nostradamus曾預測日本會在2024年出現大地震並引發海嘯,與日本1日發生7.6級地震導致1.2米海嘯的災難不謀而合,《開罐》綜合兩大預言家對2024年的世界預言,神預測看看未來一年會有甚麼大事發生。
    2024/01/03 09:37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正義感國中生枉死!基層師揭「法律盲點」:風險直入校園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口角遭同校學生以彈簧刀割頸,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引發各界不捨與譁然。一名在第一線的老師就在臉書吐露輔導學生的困境,直言剛從少觀所出來的孩子,台灣的法律並沒有設立一個中途點,甚至是設置一個管制點,而是「讓風險直接進入校區」。
    2023/12/27 15:44
  • 老公甜喊男同事「小騷貨」搞曖昧!內行破盲點:你確定?

    不少同事之間關係良好,下了班也常互動,近日有人妻發現,先生竟與公司男同事曖昧問候,甚至傳訊息稱對方「小騷貨」,讓她相當震驚。不過,有內行就點破問題,反問「你確定是男的?」
    2023/12/20 19:08
  • 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他們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作品更探討「選擇的勇氣」,靈感來自一趟創作之旅,有時放棄並非所想像的負面,反而是另一種看見不同面向的選擇,也對應到他們的人生經驗。某次突然腦中出現了「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的聲音,查查說:「我覺得這句話是很一體兩面的,有時候可能也意識到放棄會比較輕鬆,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2023/12/20 13:57
  • 網路盲盒有詐!生技業夫婦投150萬 全賠光

    現在有網路盲盒投資,傳出騙走近千萬元!台北市警方,抓到以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不定時辦實體說明會,招募會員加入,標榜買盲盒再轉賣,就能小錢賺大錢,有一對開生計公司的夫妻,砸了上百萬元投資,最後嫌犯不給錢還關閉網站,氣得報案抓人,才發現受害人不只有他們。
    2023/12/19 19:38
  • 詐團「虛擬貨幣盲盒」誆轉賣賺3% 騙數十民眾海撈千萬

    以45歲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利用「多多盲盒」網站平台上,以泰達幣提供限量搶購的「盲盒」,透過「透過轉賣就能賺3%」的話術,誘騙民眾加入會員並購買泰達幣儲值,藉此不法吸金超過百萬元,其中1對夫妻更是受騙近500萬。台北市刑大日前發動搜索,兵分多路在全台多處逮捕許嫌在內等7人,全案將依詐欺罪嫌送辦。
    2023/12/1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