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準命中日本大地震!2024八大預言出爐:致命病毒恐無數人亡

作者 香港01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9:37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規模7.6強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踏入2024年,新一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過去有不少預言家預測世界未來的發展,法國星象家Nostradamus曾預測日本會在2024年出現大地震並引發海嘯,與日本1日發生7.6級地震導致1.2米海嘯的災難不謀而合,《開罐》綜合兩大預言家對2024年的世界預言,神預測看看未來一年會有甚麼大事發生。

保加利亞Baba Vanga(又稱盲眼龍婆),雖然她早於1966年去世,但仍留下了不少準確預言。當中包括美國911恐襲、英國脫歐、俄烏戰爭等等,其預言準確率高達85%。她在2024年亦留下3大預言,其中一項預言竟然跟生化武器有關?

 

盲眼龍婆Baba Vanga 2024年3大預言

1) 歐洲恐襲增加
全球恐怖襲擊的次數增加,每宗恐襲的死亡率上升,死亡人數將會增加26%。

 
盲眼龍婆預測全球經濟重心將會由西方轉向東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 經濟危機
隨地緣政治導致局勢緊張,全球經濟將會由西方轉向東方,而西方債務水平上升將有機會構成新問題。

3) 生化危機
有強大的國家正進行生物武器試驗,甚至有機會發動攻撃。

法國星象大師Nostradamus(諾查丹瑪斯),在400年前曾經出版預言書,而書中的預言竟逐一實現,當中包括美國911恐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及新冠疫情大流行等!最令人震驚的是,他曾預測2024年日本沿海地區將會出現地震並引發海嘯,這個預言竟與日前(1月1日)日本石川縣地震不謀而合!

法國星象大師Nostradamus 2024年5大預言

1)致命病毒流行
氣候將會持續惡化,乾旱的大地將會更加焦枯,屆時將會出現大洪水。同時,氣候改變讓古老的冰川融化,一種存在於地球4萬年的病毒將會釋放至海洋,導致無數人死亡。
 

2)兩場大規模天災
將會有兩場自然災害導致人命傷亡,當中包括日本大地震引發海嘯及義大利埃特納火山爆發。日本沿海將會出現大地震,並引發海嘯。

諾查丹瑪斯預言2024年日本將有大地震發生。(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諾查丹瑪斯更準確指出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將會在2024年底至2025年初大爆發,其影響有機會超過1979年維蘇威火山大爆發。

3)揭起海上戰爭
「紅色對手」將會揭起「戰鬥與海戰」,並將「因恐懼而變得蒼白,讓大海陷入恐懼」,意味2024年將會有國家揭起海上戰爭。
 

4)權力新舊交替
英國將會出現一位新國王,但他將會是一個「沒有國王印記的人」,意味新的國王並非來自皇室。此外,他亦預言將會有「一位年老的教宗逝世,將會由一位年長的羅馬人當選」。

5)人類壽命延長至150歲
隨著「機械器官」的發展,人類的壽命將會大幅延長至150至170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01

#盲眼龍婆#海嘯#日本#日本地震#日本石川#預言#戰爭#地震 預言#地震預言#神預言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香港01

由零到一,從無到有,看似單一的方向,卻有無限可能,等待被發掘。香港01,作為倡議型媒體的先行者,推動市民積極參與共建社會,憑藉專業和富靈感的新聞內容,驅動思維改變,鼓勵有建設性的互動和交流,建立社會歸屬感,推動社會進步。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978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