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發佈 結果共1,406筆

  •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2024/01/13 18:53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再批國防部製造恐慌 趙少康嗆:怎不把中共空飄氣球打下來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對民間發布國家級警報,卻將衛星以「Missile」(飛彈)誤用,隨後發佈新聞稿致歉,但引發輿論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再度表示,政府刻意介選,想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對於近期對岸空飄氣球飛來台灣,趙少康直呼,國防部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把氣球打下來呢?
    2024/01/10 11:42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2024/01/08 17:17
  • 外媒關注!日本7.6強震過後 又見規模7強震? 日氣象廳急下修

    日本規模7.6的強震,引發海嘯,令各國媒體關注。而且,最大震度之後,餘震上百次,日本氣象廳在昨(1)晚更一度發佈,又有「震度7」的餘震,嚇壞不少人,但是,後來坦言觀測失誤,實際只有「震度3」。
    2024/01/02 14:37
  • 春節前夕 大陸有望解除煙火、鞭炮的禁令

    農曆春節將近,大陸全面禁止施放煙火、鞭炮的禁令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日表態,全面禁燃煙火、鞭炮不合法,也讓多家陸媒評論指出,是時候要終結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許多城市以安全、環保為由,禁止施放煙火和鞭炮,不過近年來,呼籲解禁的聲音越來越多,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期發佈的訊息更是引發極大的討論,內容寫到,有關地方性法規關於全面禁止銷售、燃放煙火、鞭炮的規定,與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煙火鞭炮安全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不一致,關於全面禁售、禁燃的問題,認識上有分歧,也比較難執行,應當按照上位法規定的精神予以修改,經溝通,制定機關已經同意對相關規定儘快作出修改。」
    2023/12/29 14:22
  •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2023/12/26 19:27
  • 大陸上周末入冬最強寒潮 北京低溫零下16度

    剛剛過去的周末假日,大陸遭遇入冬最強寒潮,30個國家級氣象站,刷新12月最低溫紀錄,北京上周六氣溫下探零下16度,山東威海則是發佈暴雪橙色預警,在高速公路的收費島積雪高達50公分;而這波寒潮南下,上海、廣州等地降溫有感,上海氣溫接近零度,廣州則是突然從30度高溫降到低溫7度。
    2023/12/18 20:00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帝王條款」得全國特優!國1生漫畫引論戰

    桃園某所國中的國一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得到特優,內容以詼諧的方式,呈現行人地獄的窘境,校方把作品發佈到網路上,但卻引起民眾兩方論戰,最後甚至直接撤下貼文,但校長表示,孩子只是想要傳達互相尊重的意思,希望外界不要曲解。
    2023/12/13 13:42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等了3年!超哥砸千萬現金買超跑 交車後「秒轉賣」原因曝

    YouTuber超哥向來不吝於展現財力,他最新發佈的YT影片,是他帶著現金1千萬去買車,開箱麥拉倫新世代超跑Artura,只不過交完車後又立刻委託好友轉賣!
    2023/12/06 10:13
  • 2023年碳排再創新高!冰山漂離南極 氣旋襲印度

    全球化石燃料的排放量再創新高,由跨國科學家組成的全球碳計畫(Global Carbon Project)所發佈的年度報告指出,今年的碳排量較去年增加了1.1%,主要來自印度和中國。全球暖化加劇下,世界最大的冰山正在逐漸漂離南極洲;而印度南部則遭熱帶氣旋重創,街道被洪水淹沒,全國最大機場之一清奈機場一度停擺;至於東非則在聖嬰現象和印度洋偶極發威下,造成多國暴雨釀災,死亡人數已破350人。
    2023/12/05 20:00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觀點/明天投票誰會贏? 媒體人:「這組合」有2大優勢

    鏡新聞發佈,調查日期11/24、25,2024總統參選正式登記後的最新民調,三腳督之下:賴蕭配30.5%,侯趙配28.7%,柯吳配22.1%。
    2023/11/27 15:12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韓人均年咖啡消費量367杯!戲稱「用咖啡輸血」

    南韓開發研究院近期發佈,2023下半年經濟展望報告,將南韓明年經濟增長預期,從2.3%下調到2.2%,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預期,從2.5%上調到2.6%。雖然民生物價大漲,韓國人寧願減少外食也不願意少喝咖啡,統計顯示韓國人均年咖啡消費量達到367杯,是全球平均水準的2倍以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 TV的報導。
    2023/11/22 15:35
  • 又射偵察衛星!北韓喊大成功.日避難警報大響

    北韓週二晚間如同之前的預告,發射了間諜衛星並且揚言還會有更多衛星上太空,沖繩在第一時間發佈警報要求民眾避難。北韓此舉也引來美日韓的強烈譴責,認為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外界分析這一回應該是靠著俄羅斯技術指導,才能一反過去兩次的失敗,成功發射。
    2023/11/22 11:44
  • 北韓最快明天發射人造衛星 沖繩地區恐發佈避難警報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接獲北韓通報,將於22日至12月1日間發射人造衛星,零件可能會掉落在黃海和太平洋等3塊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已發佈航行警報。北韓8月發射衛星時,也曾對相同海域發布過警告。當時搭造人造衛星的火箭飛越沖繩上空,使日本政府對沖繩發佈避難警報,這次可能會發生相同狀況。
    2023/11/21 10:18
  •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常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2023/11/19 16:07
  • 天冷就想吃!全場點頭「低溫最佳指標」 週末擠爆畫面曝光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署今(19)日清晨發佈低溫特報,有8縣市陷入10度以下氣溫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以及日夜溫差。至於台灣氣溫下降的最佳指標,ICU醫師陳志金日前談及3個重點,其中第3點更是引起一票網友共鳴,「天冷就想吃!」
    2023/11/19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