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發佈 結果共1,406筆

  • 雨彈北移!12縣市豪雨特報 「這2縣市」留意大雷雨

    輕颱泰利目前仍在台灣南方海面上,不過受到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氣象局也在下午也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同時針對桃園市、新竹縣發佈大雷雨訊息。
    2023/07/16 16:23
  • 中國大陸8月起實施「鎵鍺」出口禁令 衝擊韌性供應鏈

    身為全球最大稀土生產國的中國大陸,近日以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為由,宣布自8月1日起實施「鎵鍺」出口管制禁令,讓美中科技戰持續升溫。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在北京當局發佈鎵鍺禁令後,鍺的價格已經上漲超過27%,可見禁令對全世界半導體是有影響的,但也有人指出,鎵鍺並不屬於稀有金屬的一塊,因為俄羅斯、烏克蘭、日本、韓國,甚至是歐洲、美國都有在生產鎵鍺礦產,只是中國大陸在提煉上不計成本、犧牲環保,所以才可以在稀有礦產上有逾80%的佔有率,且要其他國家馬上開始提煉鎵鍺礦產也需要一段時間,故礦物價格的上漲會讓半導體的發展有負面影響。」
    2023/07/10 14:39
  • 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證實與世長辭,其親姊姊李思林於社群平台悲痛發佈訃告,宣稱李玟因長期受憂鬱症纏身,在家中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離開了大家。用歌聲治癒人心、陪伴粉絲不少歲月的李玟,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有網友不捨表示,「為啥李玟這麼成功的人,還會憂鬱症?」掀起熱議。
    2023/07/06 10:49
  • PLG/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 百字道別信曝未來動向

    PLG夢想家今(3)天稍早宣布,田壘將接任夢想家新任董座一職,而張承中則因個人規劃卸任。張承中也發佈一篇近500字道別信,感謝球迷六年來的陪伴,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將有更多心力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
    2023/07/03 12:48
  •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週五售票 VVIP席近距離接觸NBA球星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FIBA WORLD CUP 2023 PREPARATION GAMES)將於8月19起,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重磅登場,今(28)日在新板希頓酒店舉辦賽事發佈記者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立陶宛篮球協秘書長(Mindaugas Balaciunas)、台灣運彩xT1聯盟會長錢薇娟共同公佈熱身賽球隊、賽程、售票及T1 Wish 相關資訊,最貴票價要1萬6800元,將於6月30日全面開售,球迷有機會一睹國王隊大前鋒Domantas Sabonis 、Jonas Valanciunas等等NBA巨星風采。
    2023/06/28 15:29
  • 賴清德「補助私大生2.5萬」 教育部:最快明年實施

    今天(20日)副總統賴清德,在朝陽科大致詞時,向學生們喊話,要補助私立大專院校的學雜費,每年至少2.5萬,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話才講完,教育部也跟著發佈,並表示最快明年2月,私立學生就能享有減免,預計有59.1萬學生受惠,不過算一算,中央一年預算要多出近150億。
    2023/06/20 21:23
  • 「川咪CP」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2023/06/12 13:47
  • 13縣市大雨特報!這些地區留意強降雨 氣象局:注意雷擊

    今(4)天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在下午2點發佈大雨特報,全台13縣市都要留意會有短延時強降雨,包含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山區、台中市山區、南投縣山區、雲林縣山區、嘉義縣山區、台南市山區、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和宜蘭縣山區。
    2023/06/04 14:36
  • 總統競辦開張!侯友宜5位發言人曝光 最年輕僅25歲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今(1)日成立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侯辦表示,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並擔任執行長,首波發言人團隊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等5人出任。
    2023/06/01 09:25
  • 北韓射衛星!韓首爾日沖繩警報大響 火箭升空7分後墜毀

    北韓原本預告從5月31日到6月11日之間發射軍事衛星,結果北韓官媒證實,在周三凌晨6點27分,已經從東倉里基地發射火箭。日本和南韓政府,在北韓火箭發射後3分鐘內,就分別針對首爾首都圈和沖繩以及九州南部發佈警報,只是沒想到,火箭升空不到7分鐘,就墜毀在南韓西部外海,發射失敗。
    2023/05/31 16:02
  • AI浪潮襲捲!全球11億上班族若都用 企業軟體年營收將增4300億美元

    高盛發佈研究報告顯示,假設全球11億名上班族,都使用AI工具,可讓全球企業軟體年營收增加4300億美元,AI興起,有研究認為,勞動力市場將受到猛烈衝擊,以美國為例,學者預估,美國80%的勞動力,其中10%的工作,會受到影響。
    2023/05/24 19:56
  • 難入學!大陸多地發佈小學招生數預警

    中國大陸在2022年出現61年來首次負成長後,出生率屢創新低,聯合國更預測,今年中印度將比中國大陸多出近300萬人,不過,中國大陸在面對人口危機前,今年要先面臨前所未有的入學壓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在2016年之前中國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而在2016年這年就全面開放二胎政策,所以在2016年至2017年出現一波人口出生高峰,但到了2018年之後出生率就開始下滑,所以今年很多在2016年出生的小孩要準備要上小學,但很多地方的小學出現量能規劃的難題,因為這兩年的入學人數會大幅增加,但過兩年之後入學人數又會下滑,校方是否要再招募老師、增加班級人數都是一大難題。」
    2023/05/24 14:41
  • 金宣虎週六來台灣! 宣傳「貴公子」再為爭議鞠躬道歉

    韓星金宣虎為主演的首部大銀幕作品《貴公子》,昨天(22日)現身發佈會,這也是他感情爭議後首部劇,他再次向大家道歉,而導演也透露不畏爭議,選角金宣虎的原因。
    2023/05/23 14:15
  • 淹水速度超快!新竹民眾驚「家變池塘」 她開車嚇壞:世界末日

    中央氣象局19日清晨發佈豪雨特報,鋒面會帶來短延時強降雨,大豪雨地區包括新竹市以及新竹縣。對此,不少當地民眾紛紛透過臉書發文,更新目前新竹的災情,其中有家裡淹水的民眾表示,「速度超快的」;另有正在開車的民眾驚慌指出,「這世界末日嗎?」
    2023/05/19 08:49
  • 才爆硬牽IU爭議!網紅莫莉慘遭抹黑不忍了 「已請律師處理」

    網紅莫莉日前在精品發佈會上,因尾隨韓星IU(李知恩)更趁機緊抓對方的手,遭大批網友出征痛罵。今(18)日她在社群發文向大眾道歉,同時她表示有網友惡意P圖假對話來抹黑她,讓她氣不過表示:「已向律師提出,正在處理。」
    2023/05/18 16:07
  • 快訊/緊抓IU遭出征!莫莉「神隱2天」首發聲:真的做錯了

    網紅莫莉16日在精品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神隱2天後,她今(18)日貼出全黑圖道歉,「真的對不起造成大家在觀看後的情緒激昂、不舒服、以及對自己偶像的心疼,對不起,這個部分我真的做錯了。」
    2023/05/18 15:09
  • 不是首次!網紅莫莉昔「偷摸丁海寅」時裝秀當粉絲會 自嗨蹭熱度冠軍

    台灣網紅莫莉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名模臉蛋,時常受邀出席國際精品的時裝秀,昨(16)日,她竟在精品Gucci品牌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事實上,這不是莫莉首次踰矩,有網友就挖她曾偷戳韓星丁海寅的手,再將粉絲怒火衝上新高。
    2023/05/17 11:51
  • 疫情後歐巴、歐逆最愛來台!港澳最會玩 這國消費力最高

    疫情解封以後來台灣的國際旅客越來越多,旅遊體驗電商平台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指出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依序為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則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也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另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也有所差異,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則是消費力最高。
    2023/05/16 10:37
  • 南韓兒童節大禮 駐韓美軍基地改為兒童庭院

    五月是南韓的家庭月,有許多與家庭相關的紀念日,5月5日是兒童節、5月8日是父母節,首爾一處駐韓美軍基地,變更為龍山兒童庭院,作為兒童節禮物,不過南韓兒童慈善機構最近發佈,2023年兒童幸福指數調查結果,南韓每8名兒童和青少年中,就有7個人因睡眠不足和學習時間過長,感到生活不幸福。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9 12:47
  • 查爾斯三世完成加冕 白金漢宮發布官方新照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6日完成加冕儀式,慶祝活動週一進入尾聲,白金漢宮發佈四張,由英國著名攝影師拍攝的首批官方照片。
    2023/05/09 11:53
  • 不滿違停被罰! 錄影嗆警「要開我單了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超商門口有6輛機車違停紅線,依法開罰,當時其中2名車主在場,只因為不滿被開單,居然拿手機一邊錄影一邊嗆聲,事後將影片發佈到網路,態度十分囂張。
    2023/05/04 13:19
  • 廣告正妹靠爸佔先機!出席活動「天后的男人」意外現身

    葉靜涵參與的廣告不盡其數,5年前更至大陸發展,拍攝多部古裝劇和電影,近來她被廠商相中,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今(26)日出席髮油發佈會,同門師兄周詠軒特別獻花站台,還爆料葉靜涵清新童顏的外表下,其實有著老靈魂。
    2023/04/26 21:10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孟耿如羞認「嫁黃子佼最省錢」!產後復出拍戲 鬆口第二胎進度

    孟耿如2022年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將產後正式復出拍戲,今(19)日她與郭子乾、胡智強、陳昭妃、余晉等演員,一同出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開鏡暨卡司發佈會,久未主演電視劇的她直呼:「有點生疏!」劇情講述住在社會住宅中的郭子乾,為了達成富貴發財、買房的夢想,一家人用盡方法省錢,因而發生不少趣味的事,演員們受訪時也被問到「省錢」之道,沒想到孟耿如竟笑說:「嫁給佼哥最省錢,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2023/04/19 21:52
  • 歌曲遭網友負評!血肉果汁機不忍回應了 再加碼好消息

    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日前發佈7月15日「建宮蓋廟」演唱會訊息,毫無意外地再次掀起樂團圈熱烈關注,首場開賣即秒殺,眾多歌迷哀號:「開賣一分鐘內就買完了,根本搶不到票!」血肉和主辦LIVE NATION主辦為此緊急討論,決定7月16日加場。
    2023/04/19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