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疑雲 結果共1,857筆

  • 總統辯論/柯文哲提這事嗆何時退選 賴清德酸: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今(30)日舉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向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提問,提到過去新潮流的臺糖董事長吳乃仁虧空疑雲被起訴,賴曾背書有罪退政壇,什麼時候要退? 賴則回嗆柯,藍白合六點協議簽了都可以作廢,「三人裡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3/12/30 16:17
  • 韓星染毒案件滾雪球! 南韓毒品、成癮藥物氾濫

    韓星李善均因為牽扯到毒品疑雲,聲望一落千丈。近年來,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不斷,包括「青龍影帝」劉亞仁,被查出使用超過7種毒品,而且定期施打「牛奶針」(異丙酚)。南韓毒品氾濫問題嚴重,整形診所也濫用會成癮的管制藥物,就連未成年學生,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3/12/28 23:01
  • 遺書留「沒其他辦法了」 2.4億違約金逼李善均走絕路

    南韓影帝李善均,預計明天(29日)中午出殯。這兩天不少明星前往靈堂弔唁,還包括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另外曾指控李善均吸毒的A女,也首度現身出庭。吸毒疑雲爆發後,南韓媒體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加上鉅額的違約金,都是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12/28 21:59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民調/賴老家違建、柯炒農地、侯包租公爭議 全都傷選情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7天,《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 賴蕭配33.3%仍居冠、侯趙26.5%居次、柯吳23.2%墊底。至於近來三位總統候選人皆有房產或農地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民調顯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疑雲,有過半56.5%民眾認為有影響選情、35.2%認為沒有影響,侯友宜家人擁陽明山103間套房高價出租爭議,46%認為有影響選情、43.2%認為沒有影響,至於柯文哲在新竹市農地違法改建停車場爭議,也呈現過半民眾56.6%認為有影響選情、32.3%認為沒影響。
    2023/12/27 10:04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五月天遭控假唱、楊丞琳失言被出征 大陸國台辦不忍發聲了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楊丞琳則是開唱時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接連遭大陸網友出征,大陸官方更出手介入調查,今(13)日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回應此事。
    2023/12/13 14:30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五月天直播破除假唱!阿信遭死盯抓疑點 大陸網友「反應曝光」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期深陷假唱疑雲,即便經紀公司相信娛樂闢謠,亦或是主唱阿信發聲駁斥,仍無法平定風波,事態也進入白熱化;五月天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透過「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聚集6萬民網友收看,而大陸網友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2023/12/08 11:50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阿信哽咽「黑暗過去了」 衝下台唱給粉絲聽

    五月天遭捲入假唱風波,他們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安可時唱及〈憨人〉,阿信聽著全場歌迷的歌聲,忍不住哽咽,苦笑說「要說出這些話,真的蠻難為情的,我真的每次都要把燈關掉,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
    2023/12/08 06:26
  • 黑粉快聽!五月天阿信飆完美高音激動跪地 真實心聲全說了

    五月天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為了力甩假唱疑雲,演出進行全程直播,讓全球粉絲直呼賺到了,不惜熬夜上線搶看。唱完〈擁抱〉後,五月天也正式向歌迷們打招呼。
    2023/12/08 04:32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巴黎開唱全程直播 阿信嘶吼6萬粉絲嗨翻了

    五月天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主唱阿信在6日生日這天發文正面回應,「每次的嘶吼,每一場,每一聲,都來自於我依賴了24年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他們於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進行全程直播,邀全球一起見證他們的演出魅力,IG立刻衝破5.8萬人上線搶看。
    2023/12/08 03:41
  •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2023/12/06 10:34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五月天捲入假唱疑雲 相信音樂嚴正發聲:請大家相信五月天

    五月天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出嚴正聲明,強調惡意中傷,正積極參與相關執法單位進行調查工作,有關部門會給五月天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2023/12/04 18:45
  • 胎哥!準司法官「緊趴女同學身上」遭控性騷 噁心畫面全曝光

    司法官學院是我國培訓司法官最重要的基地,完成受訓的學員將被分發至法院或檢察署擔任法官、檢察官,現卻爆出8月才進入司法官學院受訓的64期學員有性騷疑雲,有2名男學員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司法官學院已經啟動調查,2人恐將遭到退訓處置。本刊調查,其中一名學員A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假藉要跟另一男同學聊天,刻意擠壓坐在中間的女同學,最後甚至整個人從後面環抱搭肩,案發畫面在司法圈傳開,一名看過的司法官說:「實在是很噁心。」
    2023/12/04 14:29
  • 2億美金副手案疑雲 姚立明喊陸介選犯罪「柯文哲是證人也是受害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表示,中共介選陰影沉重,這是對方介入台灣選舉最明確的事件,柯文哲既是證人也是受害者,如此明顯地的犯罪行為,一定不能說翻頁就翻頁過去。
    2023/12/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