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疑雲 結果共1,857筆

  • 台南光電弊案偵辦9個月後 檢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偉哲

    台南地檢署偵辦力暘能源公司光電弊案,2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市長黃偉哲,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總共有6人被約談,他只被約談40幾分鐘。由於檢方在相隔9個月才傳喚黃偉哲,是不是在台南光電疑雲紛擾之際,幫黃偉哲解套?引發法界質疑。
    2024/02/29 19:36
  •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還外流 青青前男友最終下場曝

    知名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109年間夜訪F奶火辣網紅「青青」的香閨,卻遭當時陳姓男友撞見,放火被迫下跪且拍下裸照,放火最後支付25萬元並簽立30萬本票才脫身,不料裸照事後仍被流出,讓放火不滿提告。北院一審判處陳男等人連帶賠償100萬元,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駁回,維持一審結果,不得上訴。
    2024/02/29 12:06
  • 瘦肉精疑雲未散!鄭文燦稱盧秀燕認單一污染 中市府駁斥

    台糖安心豚農曆年前遭台中市府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但連日來抽檢結果傾向為實驗室污染單一事件。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4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為是實驗室事件,怎麼形成需要專家鑑定。對此,台中市政府嚴正澄清,盧市長從未指稱這次檢出為「單一實驗室污染事件」,盼鄭導正視聽。
    2024/02/24 17:13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瘦肉精疑雲盧秀燕嗆中央 陳建仁:再次檢驗樣品讓科學說話

    台中市衛生局日前公布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指數超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提醒台中市府要審慎處理,不要急著公布,台中市長盧秀燕昨(6日)回嗆,維護食安「寧嚴勿鬆、寧快勿慢」,是人民健康重要還是廠商利益重要。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受訪時表示,樣品送到食藥署再做一次檢測,讓科學來說話。
    2024/02/07 10:53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被王定宇嫌老舊不願住!立院2會館動工翻新

    今(31)天是第10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先前因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分租房婚外情疑雲,還嫌立院提供住宿的會館「設施老舊」引起討論。今年大安會館的翻新工程,終於要開始動工了,登記住在裡面的立委,都陸續將自己家當慢慢撤出。
    2024/01/31 18:07
  •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捲入性侵疑雲 女控被灌醉:醒來後他壓在身上

    《週刊新潮》報導,知名日本國腳伊東純也捲入性侵醜聞。2名女子指控伊東去(2023)年在大阪飯店將她們灌醉後性侵,18日提起刑事告訴。
    2024/01/31 16:08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 NBA/開打前15分鐘退賽!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聯盟肯定調查

    台灣時間29日,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帶領下踢館金塊「地獄高原」主場,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也引起球迷不滿;據了解,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認為,聯盟一定會針對「臨時退賽」的行為展開調查。
    2024/01/30 09:18
  • 甩婚變疑雲!吳奇隆「現身荒島」被拍 現況曝光

    53歲的男星吳奇隆,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的他,近期卻屢屢被爆婚變消息,卻始終低調沒有多回應。近期他也被民眾捕捉工作照,只是這短短23秒影片竟疑似在「荒島上」,令人頗為驚訝。
    2024/01/27 18:05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東港高中435師生食物中毒疑雲 供應商二審無罪理由曝光

    2021年屏東縣立東港高級中學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全校上下共435名師生上吐下瀉,事後屏東縣衛生局檢驗報告顯示,食物有遭諾羅病毒汙染情形,營養午餐負責廠商「鮮大師」遭移送地檢署偵辦,一審屏東地院認證據不足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上訴,今(18)日上午高雄高分院宣判二審無罪,仍可上訴。
    2024/01/18 12:04
  • 觀點/42歲和田毅差點「被轉隊」!日媒曝內幕 軟銀鷹引風波

    日職軟銀鷹在去年12月19日簽下身陷性侵疑雲的3屆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山川穗高,原本就引發不小的反彈,沒想到日前公布軟銀補償給埼玉西武獅的人選時,卻觸動更大的風波,讓爭議延燒下去。
    2024/01/16 16:24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阿部瑪利亞陷小三疑雲!遭文大校花「公開嗆聲」 經紀人回應了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近日卻被有「文大校花」封號的模特兒焦圓圓影射當小三,甚至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對此,阿部瑪利亞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4/01/12 15:21
  • 羅致政陷不雅片疑雲 妻喊「抹黑」落淚力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陷入不雅片疑雲,他的太太陳亮吟也現身發影片力挺,希望選民跟他一樣選擇相信!只不過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喬位的錄音檔,羅致政團隊說深偽音檔已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隨著音檔流出,不少立委都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被偷錄。
    2024/01/11 18:46
  • 羅致政「要小英改運」錄音門疑雲 侯友宜:國安危機不可輕忽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期爭議不斷,先是被傳出不雅性愛影片,近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的錄音檔外流,內容提及總統府、改運等事,羅致政本人多次否認,並質疑中共介選接二連三。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表示,國安危機不可輕忽、不能開玩笑,第一時間應該啟動調查,趕快查清楚,在選前給國人交代,是否有中國介選。
    2024/01/08 11:26
  •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2024/01/03 13:23
  • 「挖呀挖老師」宣布當媽!憶爆紅後遭炎上:輕舟已過萬重山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幼園黃姓老師,在抖音發布《小小花園》的「挖呀挖」洗腦短片爆紅,被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也歷經不少爭議,像是整形疑雲、直播帶貨等。近期黃老師透露已經當媽的喜訊,也坦言這段懷孕期間,一直處在焦慮不安的狀態。
    2023/12/3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