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20
有粉絲在巴黎偶遇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一起用餐。(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微博)
有粉絲在巴黎偶遇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一起用餐。(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微博)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Lisa前陣子上瘋馬秀爭議不斷。(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Toyz嫌醋飯難吃遭扁!館長親試吃打臉讚:真的沒有難吃

一名網友在小紅書上發出圖文,稱剛好偶遇了Lisa和LVMH三公子一起在法國的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他表示一抬頭就看到Lisa迎面走來,大概過了30秒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也走了進來,「兩個人坐在餐館最角落的位子,離開的時候也是一前一後離開上了一輛黑色商務車」。

 Lisa目前尚未宣布是簽約公司還是自創公司。(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Lisa在瘋馬秀結束後也曾被拍到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一同用餐,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過戀情。

BLACKPINK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只有Jennie自創公司當老闆,網傳Lisa將轉往國際發展,日前也有風聲說她已加入《陰屍路》劇組,因此最近都待在法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人間芭比#瘋馬秀#弗雷德里克阿爾諾#LVMH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3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