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疑雲 結果共1,856筆

  • 管不了趙少康?侯友宜反酸柯文哲:他羨慕我有個好副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因雙重國籍疑雲話題不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更指吳欣盈的決策能力讓人大打問號,引發柯文哲再嗆「侯康配」是「著猴配」(台語:中猴),侯根本管不了趙。對此,侯友宜今(3)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
    2023/12/03 10:35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被問雙重國籍!吳欣盈要記者「去看FB」:還要我補充什麼?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陷入雙重國籍疑雲,今(30)日晚間她在臉書上表明「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晚間吳欣盈來到南勢角興南夜市,面對記者追問是否仍有美國國籍,吳欣盈卻要記者到「FB」臉書去看她的回覆,吳欣盈說,她反對這種假新聞,「FB已經講過,不知道我還要補充什麼?」
    2023/11/30 20:02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火燒籃壇!打假球簽賭疑雲 檢警搜裕隆球員宿舍帶回16人

    今年10月,前SBL球員吳季穎遭週刊踢爆打假球並涉及地下簽賭,士林地檢署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複訊後諭令25萬交保,當時外界盛傳除了吳季穎之外,還有其他未爆彈!據悉,檢方先前掌握相關情資,發現同球團裕隆納智捷內還有多名球員、親友涉案,於今(17)日發動搜索帶回包含「年度MVP」柯旻豪等8名球員,以及吳季穎的黃姓前女友,另裕隆前任及現任教練也均以證人身分,遭檢方約談。
    2023/11/17 15:57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熱狗陷抄襲疑雲首露面! 嗆「我也不想唱」瘦子曝婚禮進度

    饒舌天團兄弟本色,今天(10日)在代言活動合體露面,他們相隔6年推出新歌,曝光合作過程,這也是熱狗爆出抄襲後首度現身,親自回應風波。
    2023/11/10 18:22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Youtuber、網紅涉毒效應? 台中警方防堵頻抄毒

    近期台灣YOUTUBER以及網紅圈,陷入涉毒疑雲,台中警方趁勝追擊,發現網路上有主打刺青「到府服務」,背後就是販毒集團運作。
    2023/11/09 14:40
  • 連署送米酒行賄? 檢調搜索「郭連署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競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卻不斷發生賄選疑雲,今天(1日)北北基桃4個地檢署,同步大搜索,鎖定郭台銘設立的連署站送米酒是否涉及不法。另外,宜蘭地檢也查出,有兩名男子,不僅收購他人個資,還找來6名中學生協助偽造連署書。
    2023/11/01 23:43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 TVBS民調/綠狂打潛艦洩密沒用 馬文君拚立委大贏對手14%

    2024大選倒數,南投縣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在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馬文君拼「五連霸」,民進黨則提名綠營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迎戰,但馬文君近來捲入潛艦國造洩密疑雲,引發討論。針對南投縣立法委員第一選區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馬文君獲得40%支持度,蔡銘軒則是26%,雙方差距14個百分點,另有29%未決定。
    2023/11/01 13:39
  • 官司狂燒561萬!夏克立「暴瘦8公斤」 控黃嘉千離婚有前兆

    51歲的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去年7月宣布離婚,不過兩人似乎還沒有達成共識,如今持續在打官司;29日夏克立現身聊起此事,說這陣子暴瘦8公斤,更說現在經濟能力也陷入危機,還回應了外遇疑雲。
    2023/10/30 13:34
  • 富士康遭對岸查稅 郭台銘神隱多時公開現身「先拜媽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郭辦喊出要破百萬連署,11月2日就是連署送交截止日,卻屢屢傳出買個資衝連署疑雲,各地檢調查辦當中,此外,中國大陸對富士康查稅,也被解讀為劍指郭台銘,對於中國是否要逼郭退選?郭台銘今(29)日受訪時一概不回應,只是對媒體微笑並揮手,隨即進入宮廟拜媽祖。
    2023/10/29 12:47
  • 韓影帝李善均「簡易驗毒」結果曝光!遭約談1小時快閃「拒絕陳述」

    48歲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涉入毒品疑雲,還服用抗精神藥物,23日遭到韓國警方立案,今(28)日正式遭到約談,他於台灣時間下午3點時間現身仁川論峴警局臨時辦公室,6度鞠躬向大眾道歉,經過1個小時應訊,他在4點47分左右步出警局,李善均坦承自己已交出手機,會誠實接受調查。
    2023/10/28 19:19
  • 郭台銘連署GG!蹭活動要民眾「拿身分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倒數,但各地連署站傳出「買個資」疑雲,就連重陽節當天,有連署志工趁著里辦的活動「要長輩簽名拿身分證」連署,這讓當地里長氣炸怒轟太惡劣,只是郭台銘神隱六天沒有公開行程,今(28日)無預警現身郭氏宗親會,並有新身分。
    2023/10/28 18:39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郭台銘連署「賄選疑雲」遍地開 高雄帶回19人訊問、聲押1人

    郭台銘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的公民連署進入倒數階段,繼屏東縣傳出首起連署賄選後,現在高雄也發生疑似賄選的案件。現在雄檢發動偵蒐行動,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2人到案說明,1人聲押2人交保。
    2023/10/27 14:21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金鐘58灌票風波/《飢餓》人氣獎遭逆轉有鬼 孫協志、主辦方發聲了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一項百姓都可參與投票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本屆又鬧出灌票疑雲,同樣是《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廝殺最激烈,有網友發現,原本在今日凌晨時,後者領先2466票;怎料,網友早上8點再度瀏覽,前者卻在一夕間超車1820票,掀起爭議。對此,不僅主辦方三立也作出回應,《飢餓遊戲》主持群之一的孫協志感性發聲。
    2023/10/20 16:22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潛艦疑洩密影響他國協助意願? 吳釗燮:損國家信用

    路透社昨天報導,韓國憂遭中國經濟制裁,起訴協助台灣打造潛艦的承包商。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回應立委質詢洩密疑雲時說,會影響台灣更尖端製造技術,完全不可取;外交部長吳釗燮也憂心會損及國家信用及國防。
    2023/10/17 13:32
  • 韓國瑜幫侯友宜站台喊「人來了、心也來了」 2故事破除心結疑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舉行首場競總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均出席力挺,主辦單位更喊出現場湧入5萬人。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很多人問他為什麼要幫侯站台,侯在他2020選舉時沒有關心,但其實是錯的,親曝兩個私下與侯友宜的「小故事」,直呼侯友宜「黑鍋背大了」,更強調,他今天「人來了、心也來了」。
    2023/10/14 21:42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