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田家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3:45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新北市板橋果菜市場,突然出現大批調查官,在辦公室大陣仗搜索,原來新北果菜市場,傳出弊案疑雲,遭新北市議員黃淑君公開質疑,有拍賣員涉嫌圖利特定承銷商。

 

記者vs.涉案人士:「有沒有涉及不法,有沒有覺得自己被冤枉。」

在調查局人員陪同下,一個個來到新北地檢署複訊,他們是新北果菜市場的員工,疑似在非正當的拍賣時間,還有交易紀錄,檢調這回兵分多路,搜索板橋果菜市場,約談九名交易員和相關業者。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今年超過正常的拍賣時間,成交量破億,新北就是最大菜蟲,這樣的一個狀態之下,甚至成交量大部分,都是部分的承銷人。」

議員指出,果菜市場合理進貨時間,是晚上11點到凌晨兩點,拍賣是從凌晨三點到早上五點半為止,沒想到今年一月到九月的交易紀錄,出現好幾筆,不在正常時間的交易,而且成交量驚人。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每個月都高達4萬多筆,累積下來是數十萬筆的一個交易紀錄,成交金額我們累積也高達1.3億,所以我要求果菜公司,他們還是應該要朝,假設有員工已經傷害到公司的權益,他就應該要朝背信去處理。」

圖/TVBS

果菜運銷公司,目的就是要讓產地農產品,迅速送達都會區,用合理價格賣出去,沒想到如今傳出這樣的事。議員呼籲,不正常交易紀錄都應該被徹查,這是保障農民權益,承銷商也能賣到好的商品,讓市場回歸正常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菜#檢舉#弊案#圖利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