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32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專案小組鎖定嫌犯,當場逮人,一打開後門就看到槍枝。

 

現場警方:「先拿手套。」

不確定這把短槍,是真是假,拉滑套試看看。

現場警方:「這槍管有貫通。」
 

圖/TVBS

槍管有通,還查到不少子彈,這下男子想狡辯都很難。

記者葉怡君:「男子當時接到朋友的電話,希望能夠幫忙領包裹,但沒想到他領到這個包裹之後發現裡面居然是長槍跟短槍,還有子彈朋友請他再幫一個忙,希望能幫忙把這些東西全部賣出去。」

就是這張照片,被人發現異狀,槍放在家中的垃圾桶上,這樣拍、那樣拍,多個角度,只為了吸引買家上門,沒想到釣到的是警察。這名19歲的專科生,就將這長短槍的照片,大喇喇po在聊天群組,到處問有沒有人要購買,歡迎私訊聊聊,喊出長槍40萬、短槍12萬,再加上子彈總共60萬,硬把改造手槍,騙稱是制式手槍,拉高價格,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把人逮捕到案。

台北市刑大偵六隊隊長楊志宏:「他有在網路上公然的要販賣長槍,稱一把40萬另外短槍一把12萬來做販售,那因為犯嫌擔心初次交易呢風險過高,所以第一次只提供短槍來做面交。」

圖/TVBS

男子疑似怕黑吃黑,說好賣長短槍,最後只帶短槍面交,落網後想替自己脫身,說都是為了幫忙朋友,根本不曉得事情嚴重,才走歪路;還在就讀專科觀光學系的他,更被查出還有詐欺前科,警方不排除與詐欺集團有關聯,要嫌犯好好交代,槍枝來源,別為了挺朋友,背上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短槍#黑吃黑#賣槍#專科生#制式手槍#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