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陷抄襲疑雲首露面! 嗆「我也不想唱」瘦子曝婚禮進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佳男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49

饒舌天團兄弟本色,今天(10日)在代言活動合體露面,他們相隔6年推出新歌,曝光合作過程,這也是熱狗爆出抄襲後首度現身,親自回應風波。

圖/TVBS
團體兄弟本色:「各位大家好我們是兄弟本色。」

 

統一身穿卡其軍綠等色系,頑童張震嶽熱狗,睽違6年以「兄弟本色」身分推出新作。

兄弟本色成員熱狗:「很特別因為其實,因為我們是真的說解散就解散,當然中間有短暫的合體過。」

歌曲《ReturnToDuty》:「讓敵人失守在我們的成功,宣示與忠誠在我們的背後。」
 

圖/TVBS

熱血沸騰的Nu-Metal曲風,他們說是由大淵主導方向,而下個月熱狗將攻蛋,可能五人會合體獻唱嗎?

兄弟本色成員瘦子vs.大淵:「我這兩天都沒排任何事情,我覺得啦我奢望應該會,我連第三天都沒排,應該會被連絡說要合體。」

賣個關子,熱狗說歌單還在編排,只是先前新歌「樓下的房客」,遭漫畫家朱德庸指控抄襲,他說這首歌也不會唱了。

兄弟本色成員熱狗:「對我來講我覺得是已經告一段落,因為其實這歌我已經不收了,就沒有說好像要再去跟他談,什麼授權那些有的沒有的,所以就是對啊。」

前幾天還感嘆這或許是他最後一次攻蛋,讓粉絲驚呼該不會要封麥,他說這一次非常特別,未來唱進小巨蛋會落在何時無法掌控,至於結婚當爸的瘦子也被問到這一題。

圖/TVBS

兄弟本色成員瘦子:「(婚禮規劃什麼時候嗎)還沒有耶,因為今年都在工作,所以也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但早晚要處理,(收個紅包錢)又不是專門炸兄弟的,(不會其實已經辦完了),蛤沒有沒有哈哈哈哈。」
 

瘦子在「披荊斬棘」第三季,總決賽成團出道,對於細節不多透露,男神喜事連連在對岸也有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狗#結婚#兄弟本色#饒舌天團#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6501

0.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