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56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就是一股力量在外面不斷用不同的方式,來詆毀來汙衊我們球團的努力,嚴重打擊我們球隊今年開季的士氣。」

週日才剛跟富邦勇士對戰完,PLG職籃高雄鋼鐵人隊13日周一晚間突然在官方社群發文,開頭就說不想說再見,自從成軍以來在南台灣深耕茁壯,堅持健康籃球快樂成長理念,回顧成軍三年歷經挫折及艱難,學會不放棄,上個賽季還有林書豪加入加分,但太多利益捆綁,拉幫結派私下運作,甚至有有心人士地方勢力利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球團,利用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壓迫,逼廹退出台灣職業聯盟,這些干擾嚴重影響球隊各個股東的投資意願,就連贊助廠商也怯步不前,不過球團強調不放棄會繼續堅持。

圖/翻攝FB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資金是一個合法的外資投資,在運動產業裡面。」
 

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他這些狀況,其實也沒有跟籃協這邊反映,所以目前我們也不太了解是什麼狀況。」

突然發聲明籃協表示會再跟球團聯絡,至於PLG聯盟也說是被動看到發文,不過網路上已經引發討論,外界質疑可能跟鋼鐵人風波不斷有關,從先前的中資疑雲加上前領隊陳冠豪曾經因為不滿報導,打破記者車窗還在汽車變速箱內倒入鐵釘,遭到新北地檢署起訴11/14正是開庭日子,雖然球團已經切割關係但還是會被聯想在一起。

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球團)加入籃協團體會員的身分,我如果記得沒錯應該台灣公司就是依照台灣公司法,設立的公司。」

圖/翻攝TVBS

目前鋼鐵人隊持續有賽程,周日才對戰富邦勇士這周六也有賽事,到底是被誰逼迫致使他們說再見,也讓外界更加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LG#鋼鐵人#台籃#高雄#污名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