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疑雲 結果共1,857筆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僑委會被控性騷吃案 徐佳青:當事人有誤解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指控僑委會對性騷案不處理,且有吃案疑雲!當事人透過影片表示,今年一月派駐到巴西,但卻遭到上司屢屢性騷,求助僑委會主委徐佳青,卻是先被指責,說好的調職,拖到至今也沒有,不過徐佳青對指控,一一駁斥!
    2023/10/02 15:02
  •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2023/10/02 14:01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2023/09/20 15:1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下台看法?

    農業部巴西等專案進口雞蛋陷爭議,遭質疑一人公司超思公司買蛋疑雲,雞蛋效期長達4個月、台農誤標效期等食安疑慮,5千萬顆待銷毀的進口蛋流向不明也受質疑。跨部會已著手追查進口蛋流向外,農業部長陳吉仲二度請辭,19日晚間終於請辭獲准。《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讀者對此事件看法。
    2023/09/20 14:55
  • 英國共諜疑雲籠罩 傳中方外交茶具贈禮竟「暗藏竊聽器」

    北京間諜與干預活動近日成英國大、小報熱門話題,現在更傳出中方在餽贈英國駐中外交人員的茶具中暗藏竊聽器,可謂「茶壺裡的共諜風暴」。
    2023/09/20 09:21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快訊/道歉也沒用?陳吉仲17:30開記者會 說明進口蛋議題

    進口蛋爭議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順利保住官位,但仍有眾多疑雲需要解釋,昨(18)日農業部公布進口蛋流向、倉儲地點後,地方政府紛紛展開稽查,卻查出新北市有液蛋加工廠將進口蛋混入國產蛋,甚至標示成台灣出貨;而這批問題液蛋更流入台北市,被團膳業者做成暑期輔導補習班的餐點。
    2023/09/19 16:49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22歲超兇網紅離婚「錢全被騙光」崩潰! 放火昔被逼下跪回應了

    22歲網紅「青青」(吳雲青)去年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她則以「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目前無法救」來回應,之後消聲匿跡。未料青青日前突然自爆離婚,控訴另一半5罪狀,連爸爸的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過去曾和青青爆出糾紛的「放火」(李育群)也回應了。
    2023/09/13 11:03
  • 間諜疑雲!英國會傳遭共諜滲透 北京控美策反僑領

    隨著中國與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之間的關係惡化,彼此之間的間諜疑雲也持續增溫!英國媒體周日(9月10日)披露,一名英國國會研究員早在半年前,就因涉入共諜案遭英國當局逮捕,事件令國會提高警戒,也讓有意與中國保持接觸政策的英國政府備受壓力。北京當局對間諜指控一概不認,還把4個月前已因間諜罪被判無期的78歲美籍僑領梁成運,當作美國間諜典型,大肆宣傳並要求海外中國人警惕,隨時舉報或自首。
    2023/09/12 20:00
  • 超兇網紅驚爆離婚! 崩潰怒控尪5罪狀:爸退休金慘遭騙光

    22歲網紅青青擁有傲人F級身材,在IG坐擁81萬粉絲,但去(2022)年遭網路名人「小商人」驚爆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一度消失演藝圈。今(12)日無預警坦承離婚,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
    2023/09/12 12:32
  • 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選前就因疑似涉貪掀起不小的爭議,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自爆,使高虹安身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疑雲。對此,媒體人黃創夏昨(11)日透露,很多新竹市民受不了了,恐在12月26日這天,會有人啟動罷免,要下架高虹安。
    2023/09/12 10:03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高虹安陷名車、男友干政疑雲 錢康明預告「繼續爆料」:明天再娓娓道來

    新竹市政府自日前人事異動後,風波不斷,原本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副市長蔡麗清之間關係備受關注,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是頻頻「做夢」,使高虹安深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爭議。然而,李忠庭今(11)日也發出聲明回應;對此,錢康明表示,他當時僅說「好朋友」,而「男朋友」今天跳出來解釋一番,錢康明說:「我是最不喜歡讓幕僚晚下班的(指李忠庭聲明),明日再聽我娓娓道來」。
    2023/09/11 22:46
  • 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9幼保員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不過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部分家長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新北檢偵查有調查不完備之處,已將全案發回續查。
    2023/09/09 13:19
  • 藍委批「未把關進口蛋產地」 食藥署:檢疫問題是農業部主責

    進口蛋疑雲最近成為討論焦點,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質疑,「食藥署根本不知道巴西雞蛋從何生產!怎麼能夠確定過去28天沒有禽流感」認為簡直拿國人健康開玩笑。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進口雞蛋由跨部會分工合作把關,檢疫相關問題,是由農業部主責。
    2023/09/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