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14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共諜竊聽疑雲再起,而且要小心來自中國大陸的禮物。

 

英國太陽報最新報導,一名英國外交官,不慎打破大陸官員送的茶具,沒想到卻發現,裡面竟然有竊聽裝置,而茶壺裡的竊聽風暴,恐怕並非空穴來風。

FBI局長瑞伊:「我認為(中國)威脅變得更加複雜而且精密,我們必須不斷適應。」

FBI局長瑞伊說的正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他鄭重警告大陸駭客規模之大,總和超越其他主要國家,中方對美方比例至少50比1,美國眾院共和黨人更要求,必須嚴查大陸公民喬裝迷路旅客,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因為近年就出現超過百起,類似的闖入美國飛彈靶場等,軍事基地或敏感設施。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打造諸多夥伴關係,不是為圍堵任何國家,美國致力去風險,並非與中國脫鉤。」

週日出席聯合國大會的美國總統拜登也提到中國大陸,說是去風險但政治分析卻指出,這個新詞彙本質上和脫鉤大同小異。

根據路透社最新爆料,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正在遊說,輝達英特爾和高通等晶片大廠,降低投資中國大陸晶片。

至於外界憂心,台海衝突風險日益升高,友邦巴拉圭剛上任的總統,則在聯合國大會上再度聲援台灣。

巴拉圭總統潘尼亞:「巴拉圭政府,對中華民國台灣成為,聯合國系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表達支持。」

紐西蘭總理希金斯也在國會大選首場辯論,被問及大陸可能侵台時,強調這將衝擊世界,表明將竭盡外交能力,全力避免台海爆發武裝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眾院#竊聽器#大陸官員#中國大陸#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