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48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日一早來到台中大甲,一整天安排在海線行程滿檔,除了幫立委蔡壁如站台之外,也跟在地支持者互動。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不只搭名車住豪宅,又爆出男友干政疑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人物的家人到底要那條線要怎麼畫,我們在考慮,因為說像陳佩琪也跟我建議過說,那個輪狀疫苗應該要有部分負擔,以前是完全自費嘛,後來說這個所以她在專業意見上,也曾經給我一些建議嘛。」

對此柯文哲表示,政治人物的家屬有時候會給予意見,應該要有相關規範來預防,外界質疑干政的疑慮。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一個我們最近也在思考,還在想我們黨內訂一個規範,譬如說親人在公務上面,要有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像我們以前也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男友算親人嗎?)男友呃,不然就親友嘛,(親友喔)哈哈哈。」

圖/TVBS

由於是高虹安小內閣成員指控,也對她的施政有不小衝擊,對於是否會擔心影響民調,柯P則用感冒來做比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活在世界上有時候也會感冒啊,就是這樣啦,體質好就還好耶,還是那句話啦,我覺得她(高虹安)從去年選舉到現在受到太多關注了。」

圖/TVBS

另外柯文哲表示妹妹柯美蘭有高度意願參選立委,但高虹安上任後連連遭爆黑料,外界又猜測柯美蘭是要出戰新竹立委,是否影響柯美蘭接下來參選之路,都成為了未知數,柯P目前沒有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民眾黨#柯文哲#蔡壁如#高虹安#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4935

0.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