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推第三方檢舉平台 柯文哲:檢視高虹安剛好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5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不會護短,有問題就面對。由於民眾黨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柯文哲也說,剛好可以拿來查一查,「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

民眾黨日前遭批評染黑染黃,外界甚至戲稱民眾黨為「民眾堂」。民眾黨今天成立外部第三方檢舉平台,建立制度化匿名檢舉機制,宣示掃黑決心。

 

由於高虹安近日爆發豪宅與好友干政爭議,媒體詢問,民眾黨設立第三方檢舉平台,是否要也預防家人親友干政。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會護短,有問題就面對,高虹安昨天有跟他報告,高虹安跟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的事情比較簡單,既然錢康明稱中午要上節目爆料,高虹安那邊也有蒐集資料,「兩方都公布後,社會大眾自然會有評論」。

柯文哲表示,他知道新竹市本來要辦跨年晚會,後來新竹縣長楊文科提到新竹縣市跨年晚會一起處理並委由民間辦理,因此原來編的預算不執行,他聽完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後就可以理解。
 

柯文哲表示,第三方檢舉平台上線後,剛好可以拿來查一查,「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至於家人干政如何定義,他的態度仍是遇到問題後就檢視系統並且修正。

媒體追問,高虹安爭議是否會影響自己的總統大選選情。柯文哲表示,投票若100%都同意,只有北韓才會出現,若有政黨稱都沒犯錯,一定是假的;因此民眾黨一開始就承認,有缺陷就改進,他認為批評不是壞事,一開始被罵雖然不爽,但轉過頭就會想想哪裡有問題。

談及胞妹柯美蘭是否參選新竹市選區立委,柯文哲表示,柯美蘭的個人意願很高,但他跟柯美蘭說,提名時間已過,現在剩下徵召,但徵召有其標準和程序,目前還在處理中還沒定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民眾黨#柯文哲#豪宅#柯美蘭#高虹安涉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55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