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31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圖右)和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高虹安近日深陷爭議,不論是涉貪案、都更案、搭名車通勤都成為肉靶,可以說是被各政黨壓著打,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新竹人疑似無感、不太在意,因此在PTT上發文提到,之前有人說新竹人每天就是往返竹科、住家「兩點一線」的生活,他們只在意哪裡還有可以買的房子,什麼小兔帳本、保時捷接送根本就不在意,而且高虹安的「理工女形象」正中新竹人胃口,所以即便現在高重選也是穩贏,讓他好奇真的是如此嗎?新竹人真的不在意高現在的爭議嗎?

更多新聞:這穿搭滿街走!他不解「這麼多人穿?」 內行封神6優勢

圖/翻攝自PTT

貼文釣出不少在地人回應原PO,「不在意,覺得都是外縣市吃飽太閒」、「新竹完全沒人在意」、「希望高市長當好當滿8年,這是新竹人的福氣」、「認真回,周遭沒人在討論,只有說雞蛋」;還有網友認為「竹科人好像不怎麼在意,原生新竹人有些蠻不爽的」、「竹科人下班都回竹北的家,新竹市不關他們的事」、「畢竟有錢人多,不會像塔綠班仇高有保時捷接送,無感吧」、「新竹人開心都來不及了,爭議個屁」、「我新竹朋友比較在意雞蛋」。
 

網友們直言現在的新竹人更在意房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一派人直言新竹人其實現在更在意的是「房價」而非爭議,紛紛說「房價漲幅有感,當然好」、「建商努力蓋豪宅,大家發大財比較重要」、「是這樣的,理工男對古蹟無感,但是對名下房價蹭蹭漲的豪宅超級有感」、「開心都來不及呢,新竹要起飛了(房價)」、「新竹有錢人一直買房,租給竹科新鮮人,手上好幾套房產,怎會不希望房地產一直漲價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干政#都更疑雲#徐千晴#新竹人#房價#房市#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9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