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21
眉眼或眼白有痣都是好色面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眉眼或眼白有痣都是好色面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好色男面相-毛髮捲曲

 
遇到天生毛髮捲曲的男人要注意了,如果是全身體毛捲曲又濃密,表示著「強烈性慾」特別好色,他們也很受女性歡迎,只要遇到美女就會立馬出手。

「毛髮濃捲」是好色男的面相特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色男面相-臉型修長
臉型修長的男人大多城府頗深,且善於操控異性心理,總有辦法讓女性自動想靠近,不過真的交往後,又會戒不掉習慣的偷吃、劈腿,最後只會人財兩失。

 
更多新聞:50歲男「走路拖地」經常摔倒 醫一照驚:大腸癌末期

好色男面相-眼睛狹小
天生瞇瞇眼、眼睛狹小的男人,不只性慾強且精力旺盛,一看見漂亮的女性就控制不住慾望,用上千方百計來靠近對方,是個標準的「好色之徒」。

眼睛狹小的男性性慾強且精力旺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色男面相-眉眼有痣
眉毛、眼睛的中間有痣,也就是「田宅宮」帶痣的男人,通常心性較不穩定,尤其面對美色誘惑會瞬間失去抵抗力,因此也很容易掉入桃色陷阱。

更多新聞:她遊日驚覺7差異 內行揭「最大交通亂象」:比汽車還兇

好色男面相-眼白有痣
仔細觀察男人的眼白部分,若裡面有痣或斑點,代表他們是天生的「強力發電機」,桃花運幾乎不曾斷過,他們當然也不會拒絕送上門的投懷送抱,即便結婚也易受外在引誘,正宮可不能大意。

 
好色男面相-嘴唇渾厚
嘴唇渾厚不只是性感的象徵,上、下唇都偏厚的男人,更是熱情主動的「肉慾派」,性需求很強烈,在感情和性方面都大方坦然,也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好色#男性#面相特徵#毛髮#眼睛#痣#美色#桃花運#偷吃#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485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