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帶媳孫「全家出動捉姦」!攔路砸車險遭兒輾 網竟讚爆小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08:49
公婆帶媳婦幼孫捉姦,一度遭不孝子開車輾!小三意外曝光網驚:真的美。(圖/翻攝自《51吃瓜網》)
公婆帶媳婦幼孫捉姦,一度遭不孝子開車輾!小三意外曝光網驚:真的美。(圖/翻攝自《51吃瓜網》)

中國廣東近日發生一起家庭事件,一名男子出軌帶小三玩,半路上被父母、正宮與孩子,全家出動捉姦,甚至鬧到警方出動。路人見狀立刻湊熱鬧拍攝,但也讓小三意外曝光,更有不少網友驚嘆:「真的美!」

據悉事發當時,男子開車帶著小三遊玩,但在大馬路上直接被父母攔截,而老父母還帶著正宮媳婦,以及兩名未成年的孫子,全家出動捉姦。不過雙方一度不相讓,男子的擋風玻璃直接被打破,老父母也擋在車前不走,由於騷動過大,引來眾多鄉民圍觀,最後警方也出動處理。

 
 
鄉民的鏡頭意外拍到小三本尊。(圖/翻攝自《51吃瓜網》)

 
不少網友讚小三有天然仙氣。(圖/翻攝自《51吃瓜網》)

 
疑正宮帶兩幼兒來捉姦。(圖/翻攝自《51吃瓜網》)

不過兒子與父母依然持續爭吵,還嫌父母擋路,執意開車帶著小三離開。過不久,兒子真的發動車子,不顧父母擋在車前而直接開過去,老父母也差一點被輾到。由於雙方堅持許久,因此有越來越多吃瓜鄉民靠過來,這時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攝,也意外拍到坐在車內的小三。
 

目前未知這起事件最後結局為何,不過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更是一面倒稱讚小三「真的美」、「氣質真仙」、「怪不得想找小三」。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既然男方心已不在,勸正宮趕快離婚為妙。

影片在網上發酵。(圖/翻攝自《51吃瓜網》)

 
完整影片點此
 更多鏡週刊報導
【噁片】正妹搭機飄來屍臭味 轉頭驚見「毛腳」直接伸進她座位
把台灣印為國家!這件日系衣讓中國玻璃心大碎遭罰88萬 小粉紅崩潰喊「罰太輕」
【有片】這次中國人隨地便溺被網讚!妹子當眾脫褲露下體 無畏跳上警車頂拉屎放尿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軌#小三#公婆#捉姦#抓姦#全家出動抓姦#婚外情#偷吃#公婆帶媳婦捉姦#公婆抓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