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美也爆巴西蛋! 網信任崩壞:不是號稱「最後良心」?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51
義美被爆出使用有食安疑慮的巴西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義美被爆出使用有食安疑慮的巴西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專案進口的巴西蛋爭議持續延燒,農業部部長陳吉仲今(19)日兩度鞠躬道歉仍無法平息民眾對食安的疑慮和怒火,現在就連國內知名食品大廠義美都爆出也使用這批蛋,消息一出讓廣大網友震驚,紛紛湧進義美臉書質問「不是號稱最後的良心?」,但也有許多鐵粉相挺,高喊要用新台幣下架義美。

更多新聞:又說謊?農業部稱「巴西蛋有塗蠟」可放4個月 內部報告打臉

 

各縣市近日追查巴西蛋流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根據農業部提供的「進口雞蛋洗選,加工及代工業者」名單之中列出業者,其中赫見「義美食品」。對此義美食品今日也對外解釋,因8月中旬國內缺蛋,故向中央畜產會購買5批進口雞蛋,其中只有1批為巴西蛋,約有300多箱,義美也強調,購買前皆通過自家公司的「食品安全研究所」檢驗農藥、動物用藥,而這批巴西蛋也全部用於「條裝蛋糕」。

義美針對巴西蛋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義美食品官方臉書)

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對義美信任崩,不少網友湧進義美官方臉書質疑「不是號稱最後的良心?」、「請問那些產品用了巴西蛋,良心企業要主動告知啊」、「可以告知巴西蛋使用的產品範圍嗎?不想踩雷謝謝」、「請義美公布使用巴西蛋的產品,避免民眾誤食」、「這叫良心企業??笑」、「食品模範生?我笑了」。

 
不少網友提出質疑,不過也有廣大粉絲信任力挺。(圖/翻攝自義美食品官方臉書)

但也有眾多鐵粉補血打氣「支持義美」、「明天去買蜂蜜蛋糕支持義美!!」、「義美食品是良心事業」、「對義美食安把關有信心,一定會繼續支持義美產品」、「加油!支持本土企業!!」、「頂住壓力,不要被那些媒體和酸民打倒」、「支持義美,用新台幣下架義美條裝蛋糕。進口雞蛋,經過嚴謹的檢驗,食品安全沒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巴西蛋#食安#義美#國內知名食品大廠#中央畜產會#雞蛋#缺蛋#農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1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