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打前15分鐘退賽!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聯盟肯定調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9:18
作為76人當家球星的恩比德「詐傷」疑雲纏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76人當家球星的恩比德「詐傷」疑雲纏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29日,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帶領下踢館金塊「地獄高原」主場,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也引起球迷不滿;據了解,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認為,聯盟一定會針對「臨時退賽」的行為展開調查。

隨著恩比德拋出膝傷問題、於比賽開始前15分鐘宣布高掛免戰牌,連續四年未在金塊主場打過比賽,也引起丹佛球迷不滿、紛紛高舉自製的「懸賞令」協尋恩比德,更在後者現身板凳區時報以噓聲,待76人輸球後更揶揄高喊「恩比德在哪?」

 

恩比德臨時退賽引起球迷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查拉尼亞亦在節目上針對此事表態,透露由於恩比德並未列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中,因此臨時退賽的行為一定會有聯盟介入調查;此外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也傻眼強調這種行為絕對不會受到認可,相信聯盟一定會盡力調查。

事實上,這並非恩比德首次陷入所謂的「詐傷」風波,早在此前就曾被質疑有「挑對手洗數據」之嫌,恩比德也在台灣時間16日賽後採訪時,坦承打多少比賽不重要、是不是能完成MVP的二連霸也非首要之務,直言唯一的目標只有健康打完賽季,但自己終究是無法控制膝蓋的腫脹情形。隨著30日對拓荒者的持續休兵,恩比德只剩5場缺席額度、否則將錯失個人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76人#NBA#Joel Embiid#恩比德#詐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1

0.1612

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