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生菜沙拉 結果共83筆

  • 香蕉、優酪乳、地瓜…小腹婆必知超商順暢小物

    外食族經常不小心忽略營養均衡,在重油重鹹的外食環繞下,如何保持健康、身體順暢,成為大眾關心的話題之一。其實只要聰明選對食物,想在忙碌快節奏的生活中兼顧健康一點都不難。
    2017/08/01 15:16
  •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 母說一句「不要了」事不關己閃人

    家長的身教,孩子都看在眼裡啊!上周末台灣接連遭遇尼莎和海棠颱風襲擊,不少民眾在事前到大賣場購買食物準備儲量,卻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逛好市多時,女兒不小心把一盒生菜沙拉翻倒,但媽媽不但沒認錯,反而怪賣場沒將盒子蓋好,最後也沒買下這盒生菜沙拉,一副事不關己地離開。
    2017/07/31 16:20
  • 日本男性愛吃沙拉 超商大打生菜沙拉戰爭

    日本男性近年來重視體重健康,吃沙拉不輸女生,加上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日本超商不約而同推出新品沙拉,在生菜裡加進肉類或五穀米等主食,強調份量與飽足感,瞄準男性客層。
    2017/05/16 16:48
  • 拗餐不成惱羞! 奧客夫妻氣甩門離開

    店家的不妥協,最後這對奧客夫妻氣呼呼的離開,但就怕他們是職業凹餐點的客人,店家將他們的行徑PO網提醒同業,但開門做生意,遇上奧客的情況百百種,還有間咖啡店,明定禁帶外食,但卻遇上一組客人無視規定,光明正在外帶的生菜沙拉,店家說不過顧客,只好請他們盡快吃完,免得對其他客人不好交代!
    2016/11/03 18:03
  • 吃沙拉未必比較健康! 生菜25%抽檢含菌

    天氣熱或是吃得太油膩的時候,很多人會想吃生菜沙拉當正餐,但食藥署日前公布了去年度抽驗100件「即食生鮮蔬果」的報告,病原菌汙染的不合格率達25%,事實上,美國也曾發生吃超商沙拉,感染李斯特菌的案例,專家建議,若要吃生菜沙拉,還是得確保正確清洗乾淨,才能吃得安心。
    2016/09/22 23:39
  • 即食生鮮蔬果含「菌」! 葉菜類近3成不合格

    不少上班族或者講求健康的民眾,會選擇生菜沙拉、水果當作一餐,不少超商、市場也會賣切好的盒裝生鮮蔬果,方便民眾購買食用,但食藥署抽驗市售1百件「即食生鮮蔬果」,卻發現含有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李斯特菌和沙門氏菌,可能會造成民眾腹瀉、嘔吐,食藥署也呼籲,加工業者應戴手套,民眾在食用前,也應該再用生飲水清洗15分鐘,避免病菌下肚
    2016/09/07 18:07
  • 洪瑞珍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 複檢未過遭下架

    天氣炎熱,許多人都用三明治跟生菜沙拉等輕食當做正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抽驗市面上20件生菜沙拉、三明治,30日公布初驗結果,有10件因為大腸桿菌群超標不合格,其中台灣中部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也赫然在列,衛生局立刻通知業者將產品下架,並限期改善後再複驗,但洪瑞珍三明治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然超標,衛生局將對其進行行政裁處。
    2016/08/30 19:02
  • 複驗生菌數仍超標! 千葉火鍋「美濃瓜」下架

    消費者到火鍋店用餐,飯後一定不忘吃生菜沙拉水果,不過現在台中市衛生局抽驗32家餐廳,包含火鍋店、牛排店,還有知名餐飲,像是女兒紅、潮港城、清新飯店等,初驗就有16家不合標準,生菜水果大腸桿菌群超標,而其中連鎖火鍋店的千葉火鍋,美濃瓜切片擺盤,複驗仍舊沒有改善,火鍋業者表示,是因為工作人員切完水果後,沒有立即擺盤放在冰塊上保鮮,而且美濃瓜產季也過了,不再提供,不過衛生局還是依法開罰3到300萬,近期內,還是會派人員檢測其他的生菜水果。
    2016/08/13 18:53
  • 生菜沙拉變蛋糕! 日蔬菜甜點創新美味

    日本名古屋一間法式餐廳設計出蔬菜蛋糕,他們把生菜沙拉當成配料放上黃豆麵包,再搭配上甜菜根染色豆腐做成的鮮奶油,看起來就像真的蛋糕一樣,卻又不失營養健康。
    2016/06/08 16:19
  • 懷孕常吃生菜!感染李斯特菌 女嬰險送命

    懷孕婦女最好把食物煮熟了再吃,因為又有孕婦常吃生菜沙拉,結果生產後,該名孕婦和寶寶都感染李斯特菌,女嬰甚至因為出現腦膜炎而險些送命。
    2016/06/03 08:52
  • 日超商賣「自種沙拉」 想吃沙拉得自己種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和OK超商取得併購協議,兩家超商從9月起合併,將來只保留全家超商的名號,不過日本全家最近販賣的一款生菜沙拉卻接獲不少投訴,原來消費者買回家才發現,沙拉的生菜得回家自己種,想吃得至少等上50天。
    2016/04/29 19:21
  • 日喝水5000cc+「無油無鹽」飲食 婦反水中毒

    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是現代人的養身之道,但要是太過輕淡,反倒適得其反,引病上身!就有一名婦人,一年多來遵從「無油無鹽」的飲食習慣,每天只攝取燙青菜、生菜沙拉,再加上每天狂喝5000cc的水,結果反倒水中毒,還引發「酮酸血症」,長期下來,電解質不平衡,可能加速骨質疏鬆,尤其糖尿病患者,更有猝死風險。
    2016/03/08 17:10
  • 蔬果汁、Pizza、生菜沙拉 「冰花」料理新寵

    最近蔬菜新寵兒就是冰花,原本是生長在南非,有業者引進在澎湖栽種,每天空運來台一天能賣出100包,不過冰花身價高,像是乾燥的一公斤可以賣到1.2萬,新鮮的市場上也50公克要價600元,但標榜營養價值高,物以稀為貴現在蔚為風潮。
    2016/02/24 19:18
  • 混搭新吃!刈包套餐賣、壽司美式風吸客

    餐廳競爭激烈,不少業者出新招,有刈包店走美式風,推出套餐吃法,刈包搭配生菜沙拉、濃湯,就像在吃套餐,另外,也有壽司店混搭美式路線,把壽司下鍋油炸,餡料有馬鈴薯沙拉,有的淋上起司醬,還拿NBA球星當作菜名,希望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01/10 20:19
  • 速食店美生菜凍傷? 呈半透明狀顧客心驚

    美生菜變成半透明狀的話你還敢吃嗎?高雄有一名消費者,到連鎖速食店買了生菜沙拉,吃完上頭的玉米跟葡萄乾之後,發現底下的美生菜,每一片都晶瀅剔透,呈現半透明狀,感覺像冰壞了,根本不敢吃!營養師說,蔬菜變透明,應該是冷藏溫度太低凍傷了,可能會造成維生素流失。
    2015/10/23 21:03
  • 罐飲料夯!水果切片泡水 標榜漂亮又健康

    養生健康風當道。最近吹起自己做「罐沙拉」的風潮,把生菜沙拉跟醬汁通通裝進玻璃罐子裡,好看又好攜帶。甚至還有「罐飲料」也跟著夯,把水果切片後加入開水,喝起來有淡淡水果味。不過營養師提醒在好看、健康之虞,這些「罐食品」應該要快快吃完,特別是罐飲料的切片水果泡在水裡有孳生細菌的風險。
    2015/09/20 16:45
  • 好熱!夏日氣溫飆高 DIY「罐裝沙拉」夯

    氣溫飆高,不少民眾選擇吃生菜沙拉,有一種在家也能DIY的罐裝沙拉,適合上班族外出攜帶,先準備一個透明玻璃罐,選擇密封蓋子,裡頭擺放各種不同生菜,最底層放番茄、黃瓜,最上層一定要放蔬菜,才不會被醬汁泡爛;如果前一天製作,最好品嘗前再淋上醬汁,不只吃起來沒負擔,口感更清脆涼爽。
    2015/06/17 13:09
  • 大腸桿菌超標! 全家「超值水果」、統一「真飽涼麵香辣」

    涼麵是超商夏天熱銷的強打商品,但嘉義縣衛生局在4月中抽檢了50樣「即食熟食」,卻發現光「萊爾富」跟「統一超商」就各有2家分店的涼麵,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不合格,另外「全家」的超值水果,以及「晨間廚房」的生菜沙拉,也是大腸桿菌超標,食品專家說,雖然這些食品都還在保存期限內,但有可能在製程中就受汙染,或者是控溫設備不夠冷,因而造成大腸桿菌孳生
    2015/05/12 17:17
  • 〈快訊〉嘉義縣抽驗 超商水果、涼麵大腸桿菌超標

    嘉義縣衛生局抽驗市面上販售的便當、涼麵等50件商品,其中有6件檢測出大腸桿菌超標,不符規定的產品包括全家超商的水果、萊爾富和統一超商的涼麵,還有晨間廚房的生菜沙拉等等
    2015/05/12 13:57
  • 吃到飽也能精緻!花巧思 生菜成燻肉起司沙拉

    到飯店的吃到飽自助餐,不少人都像打戰拼命似的,常常都是一大堆食物和在一起,吃不出美味,其實吃到飽自助餐,只會花一點點心思百盤,也可以吃得有創意又精緻,像生菜沙拉可以搭配燻肉片、堅果、起司,就成一道主廚沙拉,把義式濃縮咖啡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就成了一道風味獨特的創意甜點
    2015/04/26 19:18
  • ​另類景點!美生菜免費摘 民眾享農村樂

    雲林麥竂興華村是國內美生菜最大產地,被稱為台灣生菜村,每年大年初一到初三都會開放民眾免費採收美生菜,不少北部民眾回娘家,順便帶著小朋友來摘菜體驗農村生活,另外當地玉安宮也把美生菜做成生菜沙拉跟素肉包免費供應,意外讓麥竂興華村成了另類的年節景點
    2015/02/21 13:31
  • 蔬菜切成螺旋狀 吃生菜沙拉更多變化

    日本發明一種蔬果切割器,能把蔬菜切成螺旋造型,讓生菜沙拉有更多的變化;日本粉領族最近則風靡一種瓶裝沙拉,做法簡單,又容易攜帶
    2015/01/27 16:12
  • 沙拉配角變主菜 2匙凱薩醬熱量破百

    天氣太熱沒食慾的時候,就想來點清爽的生菜沙拉,就有店家專賣生菜沙拉,強調大份量以及特調沙拉醬,不過可別以為吃沙拉就不用怕發胖問題,因為搭配的醬料大有學問,像凱薩醬一份118大卡,熱量最高,若是選擇用無糖優格搭配水果去做成的優格醬,一份熱量不到100大卡,就比較沒有負擔,也有店家事先把沙拉稍微烹調調味過,強調也可以不用沾醬。
    2014/07/30 18:14
  • 生菜切成麵條狀 少沾醬料吃的健康

    現代人注重養生,吃生菜沙拉,如果沙拉醬放太多,其實也不太健康,日本人把生菜做成麵條狀,蔬菜變細小,不會沾太多醬汁,另外也可以用豆漿,來做健康的沙拉醬。
    2014/05/19 17:25
  • 【FOCUS新聞】哀憐敘利亞兄妹 數月三餐吃樹葉

    我們許多人會三餐吃生菜沙拉來減肥,還會開玩笑說,自己是在吃草,這種話聽在飽受戰火摧殘的敘利亞人耳朵裡應該格外刺耳,敘利亞第3大城霍姆斯的古城區,糧食、日用品以及醫藥一切斷貨,一對兄妹過去3個月只有樹葉與青草可以吃,反抗軍還會在半夜闖進他們家裡,搶走所剩無幾的存糧,妹妹原本是豐腴的女性,卻瘦到只剩下34公斤。
    2014/05/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