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男性愛吃沙拉 超商大打生菜沙拉戰爭


發佈時間:2017/05/1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男性近年來重視體重健康,吃沙拉不輸女生,加上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日本超商不約而同推出新品沙拉,在生菜裡加進肉類或五穀米等主食,強調份量與飽足感,瞄準男性客層。


 

整桌滿滿的生菜沙拉,這是日本男性今年夏天最潮的食物!

日本上班族:「因為我太胖了,想說克制一下糖份攝取,前一天如果吃太多,隔天中午就會想吃輕淡一點。」

擔心吃太好變太胖,日本男性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生菜沙拉的消費能力不輸給女生,讓日本沙拉店越開越多,現在連便利商店也來嘎一腳。
 

超商社長:「本年度我們要靠沙拉,拿下250億日圓的營業額!」

超商老闆雄心大志,還加碼擴大店內的沙拉貨架,從原本的16盒變成26盒,並且推出招牌商品。

超商社長:「只要吃沙拉就飽了,這樣的客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推出1餐解決的每日沙拉。」

生菜沙拉有個缺點就是吃不飽,於是超商想出了主食沙拉,在生菜裡加進主餐,像是烤牛肉、或是五穀米等等增加飽足感,其他便利商店也同樣以沙拉來應戰。

記者:「含稅價格是480日圓,差不多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但裡頭有香辣雞肉總共11種料。」

雖然價格偏高,但強調料多實在不怕客人不買單,另外也有超商與健身業者合作,開發低糖麵條沙拉,瞄準胃口大又怕胖的男生,也讓日本這個夏季進入了沙拉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拉#體重#健康#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2

0.0326

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