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熱!夏日氣溫飆高 DIY「罐裝沙拉」夯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崔重群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氣溫飆高,不少民眾選擇吃生菜沙拉,有一種在家也能DIY的罐裝沙拉,適合上班族外出攜帶,先準備一個透明玻璃罐,選擇密封蓋子,裡頭擺放各種不同生菜,最底層放番茄、黃瓜,最上層一定要放蔬菜,才不會被醬汁泡爛;如果前一天製作,最好品嘗前再淋上醬汁,不只吃起來沒負擔,口感更清脆涼爽。


炎熱夏天吃下一口生菜沙拉,清脆涼爽,但仔細看這些蔬菜全都裝在透明玻璃罐裡頭,超夯的罐裝沙拉適合上班族外出攜帶,DIY門檻低。

首先準備好4、5種蔬菜,最下層建議放鮪魚、雞肉等等,或者番茄、小黃瓜,泡在醬汁裡,食材不易泡爛,接下來再一層生菜,把水煮蛋切片鋪在上頭,最上層擺放新鮮豆苗,大功告成,當然還得淋上醬汁,想要熱量低一點,選擇和風醬,吃起來相對沒負擔。

餐廳師傅江志豪:「像這種外帶瓶的話,是隨身帶著走的嘛,如果生菜在最下面的話,醬淋下去如果放太久,生菜會容易黃掉,口感會沒有那麼好。」

如果前一天製作,最好品嚐前再淋上醬汁,然而除了罐裝沙拉,氣溫飆高,就連超商也推出各種新款沙拉,貨架上各種不同款式沙拉,有人直接把沙拉當作正餐,大份量包裝吃完很有飽足感,炎炎夏日,清爽沙拉也是另外一種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夏天#生菜沙拉#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