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 母說一句「不要了」事不關己閃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6:27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母親(中間穿灰衣黑短褲)裝沒事離開,留下服務人員清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母親(中間穿灰衣黑短褲)裝沒事離開,留下服務人員清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長的身教,孩子都看在眼裡啊!上周末台灣接連遭遇尼莎和海棠颱風襲擊,不少民眾在事前到大賣場購買食物準備儲量,卻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逛好市多時,女兒不小心把一盒生菜沙拉翻倒,但媽媽不但沒認錯,反而怪賣場沒將盒子蓋好,最後也沒買下這盒生菜沙拉,一副事不關己地離開。

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日前颱風天去逛好市多時,結帳時排在一名婦人的後面,她的女兒以「直立式」拿起一盒生菜沙拉,結果導致整個沙拉掉滿地,婦人當下第一時間罵了女兒「都跟妳說不能這樣拿!」但她下一秒卻轉頭跟櫃檯的先生說「你們的沙拉沒蓋緊,都倒了」。

 

原po表示當下看到十分傻眼,賣場人員也趕快來清理,沒想到這名婦人把剩下的沙拉拿給櫃檯人員表示不買了。服務人員見狀仍親切地問「那您還需要嗎?」(要幫她再去拿一盒)婦人竟說「不要了!」最後就事不關己地離開現場。

網友還提到,輪到他結帳時,自己還很大聲地跟另一位服務人員說,「這是她女兒自己翻倒的!」但櫃檯先生僅說「沒關係」,讓他也不得不給好市多一個讚。只是看到這些服務人員蹲在地上清理小女孩弄倒的生菜沙拉,這讓原po感到十分不捨和心疼。事後這段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大罵「可悲阿!媽媽的反應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打翻還是要結,其實出門不只要帶錢!還要記得帶腦」;還有人直呼「妳女兒打翻的,妳不買單就算了,還扯說人家商品沒蓋好 ? 就是有妳這種恐龍般的家長,社會才會如此敗壞。」還有人呼籲「請勿再有『我消費我是顧客所以我最大』的錯誤觀念,請尊重服務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大賣場#生菜沙拉#直立式#颱風#櫃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892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