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點壽司把飯堆成「金字塔」 3女裝傻:不知有白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9:16

真的是「奧客」無極限啊!不少人喜歡吃美食,而且還喜歡去「吃到飽」的店,對於大食量的人絕對是火力全開地吃下去,但店家也都會提醒別浪費食物,拿了就要吃完。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壽司店來了3個女生,點了20幾份握壽司,但只把海鮮吃完,飯全堆在一起成金字塔。更誇張的是3女被糾正後的態度,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會遭天譴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店家為了回饋顧客的支持,特別舉辦了為期7天的「吃到飽」活動,還訂製特別菜單吸引老顧客預定,定位爆滿到不再收客了,沒想到卻遇到超級奧客來亂。

原po分享提到,「這是顧客點的沒吃完,如果今天換作您是店家,會不會跟顧客收浪費食材的錢?所有廚房的師父在處理別桌,最後被這樣糟蹋,你在旁邊也因為這樣的顧客廚房卡單做何感想?」

內容還提到,19日有3名女客人到店裡消費,狂點了20幾份握壽司,店家也依照客人的需求上菜。沒想到3女的行徑讓人傻眼,她們只吃握壽司上面的海鮮和生魚片,白飯一口都沒吃,最後還把剩下的白飯堆成「金字塔」。
 

店家看到後傻眼錯愕,便上前詢問為何要這樣做?不料她們的回答更讓店家聽了傻眼,「浪費的定義在哪?我們不知道握壽司有白飯」、「大不了付100元服務費,每個人都去網站評論一顆星。」事後這段內容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幾乎直呼「太扯了」、「超誇張」、「浪費食物會遭天譴的」等;還有人直言「還有多少人沒一餐溫飽的,下地獄去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握壽司#白飯#海鮮#吃到飽#爆怨公社#爆料公社#服務費#一顆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5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