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買千元只付80元 店員找到家長竟被告「妨害名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5:04
一名男童到店內消費1080元的商品,結果只付了80元就落跑,店員找到他父母,對方竟要告他妨害名譽。(示意圖/TVBS)
一名男童到店內消費1080元的商品,結果只付了80元就落跑,店員找到他父母,對方竟要告他妨害名譽。(示意圖/TVBS)

買東西付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日前有網友發文抱怨,有一名小男童到店裡消費,一共買了1080元的東西,沒想到男童竟然只付了80元就落跑。事後找到對方的父母,沒想到他們要提告妨害名譽,原因是「被同學知道的話,孩子會被霸凌!」這理由讓網友聽了都十分傻眼。

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提到,「現在的孩子是怎麼想的?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兒子。」一名男童到店裡買了1080元的商品,他邊數零錢邊提醒要裝袋,結果他一裝好袋子,男童隨即拿了就跑。

 

原po表示,當時以為男童是要趕著回家,結果看到桌上的錢,竟然只有80元,當場讓他傻眼。之後他調了監視器,用電話連繫所有附近的學校老師來認,後來也找出了男童的父母。

更讓原po傻眼的是,男童的父母竟然要告他「妨害名譽」,理由是「如果被同學知道的話,孩子會被霸凌!」事後原po直言「你該慶幸我心情好,沒直接報警,而是通知學校。至於我為什麼能找到老師,因為附近只有一間國小,打個電話到教務處就行了。」

網友們看到這段經歷,紛紛直言「直接報警啦,幹嘛跟他們客氣?既然有監視器畫面,誰對誰錯這很明顯。如果他們真的提告妨礙名譽的話應該可以反告他們誣告吧?」還有網友怒罵「這社會上就是有這麼多的恐龍家長!」更有人直言「你沒報警是害了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奧客#男童#恐龍家長#妨害名譽#霸凌#零錢#教務處#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