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理事 結果共4,019筆

  • 衰!旅客怕罷工春節每天退票5千張 王國材:交給長榮處理

    長榮航空機師日前取得罷工權,也喊出春節、清明連假是罷工警戒期,不過昨(28)晚在各方努力下,終於喊停,不過有部分旅客因預期心理事先自費取消行程或改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9)日說交給長榮自行處理。
    2024/01/29 17:00
  • 龍年換錢包必看!「3顏色」財神幫你賺 用這4色恐窮到脫褲

    2024農曆龍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並享受發財的喜悅,其中用來裝錢財的錢包,又被視為開運的一大關鍵。對此,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透露,龍年共有3種顏色的錢包有助「招財存錢」,但同時也有4種顏色恐使人破財,提醒民眾若有意更換錢包,務必多加留意。
    2024/01/29 16:50
  • 企業財報法說會和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 台股關注聚焦

    台股本週上漲313.51點,指數收在17995.03點。包括旺宏、聯電、聯發科及友達等法說會將陸續舉行,超微(AMD)及蘋果(Apple)將公布財報,此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利率決策會議也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4/01/29 09:11
  • 寒流襲天冷下不了蛋!雞蛋「連兩週喊漲」 明起再漲2元

    上週因為入冬最強寒流導致全台急凍,就連蛋價也被影響,由於國內傳出蛋雞天氣太冷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8)表示,蛋價將從明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2.5元、批發價52元,為國內蛋價連續2週調漲。
    2024/01/28 10:53
  •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2024/01/27 18:29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表態反罷工 旅遊公會:一個月前預告減傷害

    機師工會擬於春節間發動長榮機師罷工,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機長的徐瑋鍠,在臉書上表態「反對罷工」,並強調「必須站出來反對這次的行動。」
    2024/01/23 17:42
  • 雞蛋要漲價了!明起每台斤漲2元 蛋商公會:過年前還有波動

    提醒民眾,雞蛋要漲價了!由於寒流來襲、天氣逐漸轉冷,雞蛋需求越來越高、買氣越來越旺,台北市蛋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證實,從明(22)天開始,雞蛋批發價每台斤漲2元,產地價周四起漲2元。
    2024/01/21 15:04
  • 郭台銘來了!大選後首次公開現身 赴郭氏宗親會祭祖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多時,19日終於現身板橋慈惠宮參拜,今(21)日出席以理事長身份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帶領各區郭氏宗親拿香參拜。會前,被問到總統連署疑似賄選、屏東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事,郭辦發言人一律無回應,郭台銘也僅致詞,並未受訪。
    2024/01/21 11:03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撞擊瞬間曝光!台66線6車連環撞 釀1死4傷

    15日傍晚5點多,桃園平鎮台66線快速道路,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當時先是2車發生追撞,雙方駕駛下車處理事故,後方轎車慢下速度,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聲稱恍神,剎不住向前衝撞,釀成1死4傷,不幸身亡的29歲男駕駛,是中科院員工,當時下車處理事故,不到5分鐘就遭到撞擊。
    2024/01/16 13:10
  • 台選後美代表團抵台 將拜會蔡總統、賴蕭

    台灣大選落幕,美方立刻派非官方代表團,在14日晚間八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隨團的有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前國安顧問哈德利跟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將在15號上午到總統府拜會蔡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並到民進黨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2024/01/14 22:53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投票結果晚間揭曉!醫示警4對象「別時刻盯螢幕」:恐猝死

    今(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投票日,而下午4時過後,投票結果也將陸續揭曉,不過台大醫院心臟血管科主治醫師、台灣高血壓學會理事長王宗道就提醒,緊盯開票恐提高猝死的風險,因交感神經易興奮,後影響到血壓與心律,呼籲有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民眾,切勿時刻緊盯螢幕。
    2024/01/13 12:15
  • 「AI」難除人類偏見 尤美女:對人權侵害恐更廣泛

    司法院、法務部及全國律師聯合會共同於今日盛大舉辦司法節學術研討會,針對生成式人工智慧(AI)在法律實務中的應用、以及其所帶來的人權、弱勢及性別等挑戰全面探討。
    2024/01/11 15:47
  • 紅火案纏訟18年辜仲諒更三審無罪 高檢署不服再上訴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現任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2004年時因捲入「紅火案」一度遭法官判刑9年8月,但經高等法院更二審改判無罪後,去年11月上訴更三審,仍因罪證不足獲無罪,對此台灣高檢署不服判決,已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10 16:37
  •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2024/01/10 14:22
  •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24/01/10 12:55
  •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2024/01/10 10:45
  • 淡出演藝圈9年!42歲影城千金「素顏面目」曝 嫁美籍尪斜槓裝潢工

    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廖珮伶),自歌手身分出道發行過3張專輯,之後跨足影視圈,作品包括《愛就宅一起》、《飛行少年》等演歌雙棲發展,還未等到大紅大紫便於2015年淡出演藝圈,回到家族管理事業,2019年無預警宣布結婚、誕下雙胞胎消息,儘管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曬出一段影片,42歲素顏狀態曝光!
    2024/01/10 10:42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涉招待赴陸旅遊+1 高雄某商圈理事長涉反滲透法遭起訴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線報,一名某商圈發展協會王姓理事長從去年7月起陸續招攬3名里長和親友到大陸北京旅遊,不但全程由中方招待外,還接受中共統戰思想「兩岸一家親」、「下架某政黨」等。高雄地檢署今(9)日偵結,將王男依反滲透法起訴。
    2024/01/09 17:30
  •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2024/01/0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