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招待赴陸旅遊+1 高雄某商圈理事長涉反滲透法遭起訴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7:30
高雄某商圈發展協會王姓理事長從去年7月起陸續招攬3名里長和親友到大陸北京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線報,一名某商圈發展協會王姓理事長從去年7月起陸續招攬3名里長和親友到大陸北京旅遊,不但全程由中方招待外,還接受中共統戰思想「兩岸一家親」、「下架某政黨」等。高雄地檢署今(9)日偵結,將王男依反滲透法起訴。

據了解,53歲王男是高雄三民區某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從事旅遊業經營旅行社,不過他去年(2023年)7月起接受大陸政府單位委託、指示及資助,在台灣招攬赴大陸旅遊的旅行團。

 

對此,王男以「高雄基層交流參訪團」名義帶著3名里長等17人率團從高雄前往北京六日遊,全部的行程只需繳納機票錢,抵達當地的吃喝玩樂及住宿都是由陸方招待,不僅如此,王男孩可每人頭抽取1000元的佣金。

旅遊期間台辦人員陪同參訪,並於晚宴或交流座談會之際,多次向有投票權之團員宣傳「兩岸一家親」或附和「下架某政黨」,王男亦在席間提及政黨選舉聯盟合作等議題。

高雄地檢署接獲民眾檢舉後展開調查,並於去年12月8日發動搜索王姓男子所經營的旅行社等3處,經檢察官訊問後,諭知王男以10萬元交保候傳,而檢方(8)日認定王男已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提起公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地檢署#里長#大陸北京旅遊#反滲透法#陸方招待#統戰#兩岸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0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