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擊瞬間曝光!台66線6車連環撞 釀1死4傷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53

15日傍晚5點多,桃園平鎮台66線快速道路,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當時先是2車發生追撞,雙方駕駛下車處理事故,後方轎車慢下速度,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聲稱恍神,剎不住向前衝撞,釀成1死4傷,不幸身亡的29歲男駕駛,是中科院員工,當時下車處理事故,不到5分鐘就遭到撞擊。

圖/TVBS

 
天色昏暗下著大雨,藍色轎車從外線切到內線立刻發現前方發生追撞事故,慢慢減速而後方的大貨車似乎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衝撞上去。

首當其衝的藍色轎車,遭受嚴重擠壓幾乎變成廢鐵,第一時間車上女駕駛以及第二車下車處理追撞事故的男駕駛,都受困車底。

救護人員:「左腳是不是!你腳抬一下!」

 
圖/TVBS

桃園平鎮台66線快速道路西向20.5公里處,15日傍晚5點多發生6車追撞嚴重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最新畫面曝光。

事發前5分鐘,2車發生碰撞雙方駕駛下車處理後方藍色轎車慢下車速,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自稱有點恍神當他發現前車減速已經來不及剎車,往前衝撞內線車道3輛轎車再波及外側車道2輛轎車,一共釀成6車毀損扭曲變形。

警消人員第一時間趕往搶救,現場一片混亂車殼零件四處散落藍色轎車的32歲吳姓女駕駛以及下車處理事故的,第二輛銀色轎車29歲傅姓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底。

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2個多小時才完成搜救女駕駛有意識但下半身沒有知覺,而男駕駛當下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還是不幸身亡。

根據了解29歲傅姓駕駛是在中科院上班,疑似是下班途中發生車禍原本只是稍微追撞沒有大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接連發生連環撞事故。

圖/TVBS

這起車禍造成路段全線封閉,直到晚上8點半才恢復通車,警方後續還要進一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環撞#車禍#桃園#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8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