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理事 結果共4,019筆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歐盟理事會主席擬提前辭職 遭批不負責任

    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宣布他計劃提前辭職,參加今年6月的歐洲議會選舉,引發不負責任的批評。
    2024/01/08 16:33
  • 養生男1行為「狂蛀10顆牙」!恐蝕壞口腔 醫曝萎縮警訊

    為了調整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少民眾都會參考網路上的各種養生建議,但在遵循「專家」說法的同時,也要留意自身情況斟酌才好,以免造成反效果而不自知;北市牙醫師公會常務理事温斯勇透露,近期接診的多名「牙根蛀牙」的病患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都會有喝檸檬水養生的習慣,為此提醒民眾,檸檬水不是不能喝,但適量、怎麼喝才是最重要。
    2024/01/07 10:30
  • 國1北上西螺段1死1傷!防眩板整排噴飛 車全毀男噴飛車道

    昨(6)日晚上9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31公里處驚傳死亡車禍,疑似一輛小客車和全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排綠色防眩板受波及噴飛,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人躺在車道上,據了解,這起事故造成1死1傷(皆為男子)的情形,傷者緊急被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直至凌晨1點多,國道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事故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7 07:11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2023/12/28 12:25
  • 美股聖誕節後首日交易收高 聯準會有望降息機會更大

    投資人結束耶誕節假期重返市場,看好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早早調降利率的氣氛愈來愈濃,美國股市今天在清淡交易中收高。
    2023/12/27 09:45
  • 南機場咖啡廳「借廁所50元」 民眾:貴到不合理

    南機場商圈有咖啡廳貼出公告,想借廁所要付50元,讓多數民眾覺得真的太貴,對此商圈理事長指出,這家店原先是友善廁所店家,但因為應付不過來,因而決定退出,只是還是有民眾跑進去借廁所,困擾之下才會收費,理事長也點出,商圈設置五處友善廁所,讓民眾借廁所不必花錢。
    2023/12/26 14:03
  • 天冷雞蛋需求增喊漲? 傳蛋商因「上面壓力」凍漲

    寒流接連報到,天氣變冷,吃火鍋民眾增加,國內雞蛋銷量大增,就傳出有蛋商想要調漲價格,但有來自商面的壓力,所以暫不調整,不過說法遭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否認,強調目前本土雞蛋供需穩定,不影響蛋價。
    2023/12/24 19:25
  • 安理會決議援助加薩 聯合國秘書長:以色列是最大阻礙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通過決議,要求對加薩提供大量人道援助,但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表示,以色列的攻勢是「真正的問題,對人道輸運造成巨大障礙」。
    2023/12/23 10:01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援助加薩決議 以色列攻勢未歇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通過人道援助加薩(Gaza)以避免飢荒威脅的決議之際,以色列部隊今天擴大地面攻勢,推進這個巴勒斯坦飛地中部地區。
    2023/12/23 06:09
  • 聯合國加薩停火決議卡關!美國一票否決 布林肯回應了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先前未能贏得美國支持,化解以巴衝突受阻。安理會明天將再嘗試通過一項決議案,呼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停戰。
    2023/12/21 11:11
  • 預期聯準會明年將放寬貨幣政策 美股收高

    由於日本央行決定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投資人預期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明年也將放寬貨幣政策,數度降息,美股今天收高。
    2023/12/20 06:57
  • 央行利率「連三凍」!估明年經濟成長率3.12%

    央行召開今年第四季監理事會,宣布利率維持不變,這也是央行第三度凍漲利率,主要是考量明年通膨率,有機會降到標準值2%以下,至於經濟成長率GDP,今年受物價影響下修,不過樂觀預期明年可望衝到3.12%。
    2023/12/14 23:49
  • 葛來儀、卜睿哲分析拜登台海戰略 憂台遭孤立需"步步為營"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多次提到台海問題,立場都相對強硬,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分析拜登時代的美中台戰略,認為拜登因為避免遭到共和黨批評對中態度太過軟弱,在回答捍衛台灣的立場上就顯得態度強硬。兩人也推測美中台可能發生的七種情境,憂心美中如果經濟脫鉤,恐怕台灣會受到孤立,經濟外交戰略都必須步步為營。
    2023/12/14 09:30
  • 明年「降息3次」聯準會急暗示!美股勁揚 道瓊大漲500點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宣布利率再次按兵不動,並且暗示明年至少降息3次,美股主要指數今天勁揚,其中道瓊上漲500多點。
    2023/12/14 08:26
  • 美國通膨再降溫 聯準會利率連3凍

    美國政府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降至3.1%,通膨率連續第2個月降溫,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宣布利率再次按兵不動。
    2023/12/14 05:59
  •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改選 李修安博士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於12月13日假中央警察大學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李修安博士以高票榮膺當選新任理事長。新當選的理事長李修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畢業,具有文化大學法學博士。其學術專長為兩岸跨境犯罪以及情報研究。李修安理事長目前任職於民間企業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兼任中央警察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教師。本身出身警界,轉換跑道後常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也受桃園市政府倚重獲聘為桃園市市政顧問和調解委員。
    2023/12/13 16:08
  • 親歐派圖斯克當選波蘭總理!籲恢復國家團結

    波蘭國會11日以248票比201票,通過由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任總理,不僅結束波蘭8年來的右翼民粹主義政權,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也可望解凍。
    2023/12/13 15:22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觀點/美國2024總統大選陰影下的中歐峰會

    時隔4年多,中歐峰會7日首次在北京舉行,中方對此次會議原本寄以厚望,希望藉此打破經濟困局,並離間歐洲與美國關係。然而中歐從烏戰、貿易到人權,許多問題依然分歧嚴重,期間更傳出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提前一天返歐,原因竟是他擔心無法在不被中國監聽的情況下,與歐盟領導人通話。
    2023/12/12 14:38
  • 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抵華府 藍鶯接機、羅森柏格發文歡迎

    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今天抵達華府履新,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前往接機。俞大㵢期盼未來持續深化台美關係。
    2023/12/12 10:38
  • 橘色惡魔北上!校方: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橘色惡魔從9號抵台之後,行程滿檔,昨天在高雄演出完,今天早上還在高雄飯店快閃表演,接著馬上北上,明天將參與北一女中的120週年校慶。而今天晚上在歡迎晚宴上,金都橘學園前理事長梅本裕表示,這兩趟來台灣,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2023/12/1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