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28
李善均昨天去世,享年48歲。(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李善均昨天去世,享年48歲。(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李善均數度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但都呈現陰性。(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由於李善均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從未出現過決定性證據,不過仁川警察始終都強調:「調查流程沒有問題,我們沒有拖時間。」《Dispatch》卻在今天報導中開頭就直批:「從開頭就是問題!」接著就把時間拉回到10月18日,這天仁川警察聽毒品犯罪搜查小組進行案件報告,總共有8人名列其中,包含李善均以及曾有前科的「最毒千金」黃荷娜、網紅鄭多恩與本案中不斷為警方提供「證詞」的八大女幹部。

在警方報告書中,載有「6月20日傍晚5點左右,警方在江南某陪酒沙龍發現有7人使用冰毒」、「李善均2023年的某天在首爾東大門區的八大女幹部家中吸食大麻」等內容,然而這份報告被《Dispatch》指責並未進行最基本的真偽確認就撰成,還誇大事實。10月19日也立刻被媒體「獨家」爆出,稱有「劉亞仁等級影帝」涉案。實際上警方在這一步仍屬「內部調查」,要弄清楚「傳聞」的真假、證詞的可信度,甚至八大女幹部金女還是這天首度進行審訊,都還沒開始正式調查。也就是說,李善均的名字根本不該在這天被公開。

 
更多新聞: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金女先前曾被YouTuber爆出真面目。(圖/翻攝自HOVERLAB2018 YouTube)

金女也是整起事件的源頭,她不僅威脅李善均,由於曾有6項毒品前科,因此金女必須利用供詞來建功,來幫警方再逮捕到其他人,而李善均就成了「上下交相賊」的犧牲者,《Dispatch》就抨擊警察根本就是靠金女嘴巴辦案。

另外,《Dispatch》先前就曾爆料金女動念威脅李善均的起因,就是親妹跟男友分手後,遭男方威脅要報案姊妹倆吸毒,以及她稱遭「駭客」入侵,與李善均對話紀錄都被監視,並以此威脅李善均共3.5億元韓幣(約910萬元新台幣)。最終發現這名駭客就是前述的鄭多恩,《Dispatch》向鄭多恩求證後發現,她早在8月11日被捕,手機也被沒收,恐怕不存在9月以後有什麼「駭客」威脅,且金女最後還一度跟李善均說:「駭客不是具威脅性的存在,感覺對方沒有什麼太厲害的資料。」

《Dispatch》更指出另一「特殊現象」,也就是每當出現有利於李善均的結果或他要求證實供詞真偽時,警方就會同時再向媒體透露「獨家爆料」。如11月24日李善均腋毛採檢呈現陰性,KBS就發布了李善均與A女的筆錄;12月26日李善均要求進行測謊,甚至還痛訴警方調查不公,同天就傳出李善均用鼻子吸食安眠藥,而這份欠缺前後脈絡的調查報告就成了壓垮李善均的最後一根稻草。

更多新聞:還清白!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跟駭客歡樂開聊」

李善均曾痛訴警方辦案不公,最終被壓垮而走上絕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終《Dispatch》重砲直批,金女就是為了建功而拖累李善均、GD,金女的供詞確實該被檢驗,但不該以此傷害嫌疑人。先前還有媒體公開李善均向金女肉麻告白「我也喜歡妳」的音檔,然而這段錄音並沒有前後文,遭到斷章取義,更跟涉毒案無關。至於李善均用吸管吸入安眠藥一事,《Dispatch》更酸李善均又不是因為代領處方藥而遭指控,何況至今所有的驗毒都呈現陰性。

 
文末則簡潔下筆,「李善均是吸毒嫌犯的同時,也是遭威脅案的受害者,然而大眾會不會只記得他的毒品案?2023年12月27日,李善均離開人世。」由於《Dispatch》先前就曾為李善均追查整起事件真相,如今再為他發聲,韓國網友看完後也不禁質疑韓國警方作為,「流出調查內容跟供詞,還有跟媒體之間的默契好恐怖」、「感覺是警方之間在搶立功,媒體之間也爭相報導搶話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韓國影帝#八大女幹部#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70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