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04
劉漢欽收購農民的高麗菜,與鄭俊雄聯合發送給民眾。(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此次活動高麗菜由劉漢欽向菜農購得,因為目前高麗菜價格低落,有些農民打算將田裡的菜全部銷毀,為了讓農民的辛勤付出不要白費,他在1月6日就邀請鄭俊雄及侯友宜暨鄭俊雄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縣議員劉淑芳,一起到田尾夜市廣場派發高麗菜,希望能透過這場活動引起大眾對菜農關注,並減輕農民的損失。

 

此外,劉漢欽與鄭俊雄計畫在1月9日下午三點,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再次在員林市的競選總部進行高麗菜贈送活動,本次活動預計會有一千顆高麗菜贈送給民眾,並且每人領取限制為一顆。

鄭俊雄表示,目前對於援助農民的方案,政府的態度遠遠不夠積極,農價崩跌的情況下,農民承受了巨大的打擊,他希望透過他的實際行動支持農民,並整合社會力量,共同成為台灣的靠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麗菜#劉漢欽#鄭俊雄#農民#公益活動#競選總部#發票#民眾#劉淑芳#菜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