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爸媽 結果共4,464筆

  •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2024/02/20 09:53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孩子升學越來越複雜「選校超重要」 醫師有感:爸媽都辛苦了

    現在的升學環境越來越激烈,家長也為了孩子的教育憂心忡忡,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發表了對當今孩子升學環境的觀察,並將現代孩子的升學環境與他自己的學生時代做了比較。
    2024/02/16 18:00
  • 男友給爸媽200萬吃喝玩樂 對女友「超摳」約會要她買單

    情侶交往時,雙方對金錢的價值觀往往會影響到彼此的觀感,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慷慨送錢給父母吃喝玩樂,總金額高達200萬,對她卻一毛不拔,不僅常喊沒錢,連約會也要女方買單。
    2024/02/16 13:40
  • 兒童是高危群!腺病毒「3大感染症狀」曝 一旦中招盡快就醫

    腺病毒的入侵讓許多孩子都中招了,讓許多爸媽感到憂心忡忡。對此,耳鼻喉科醫師胡皓淳就帶我們深入了解腺病毒,畢竟只有了解後才能對症下藥。
    2024/02/16 09:30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娘家財產也要貪!家業沒人接想轉行 婆婆怒了:不給我兒子?

    一對夫妻在結婚時總是會先約束彼此的財產分配,不過如果是自己家中的遺產,難道另一半也有份嗎?有名網友近期在網路上分享,由於爸媽年紀大了,家中公司也無人有意接手,於是打算關掉轉行做仲介,沒想到此舉卻換來婆婆的不滿,而理由竟是因為「沒讓自己兒子接手」。該名網友對此表示相傻眼,認為「娘家財產甚麼時候輪到夫家作主?」貼文曝光後,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方婆婆「吃相太難看」。
    2024/02/14 10:30
  • 尬爆!和男友上摩鐵「電梯遇見爸媽」她崩潰 超衝擊結局曝

    有些男女朋友在交往之後會在約會時選擇前往摩鐵,但如果在摩鐵遇見熟識的人恐怕會相當尷尬。日本《日刊SPA!》報導,一位30多歲的女子加嶋奈緒美(化名)表示,因為想避免在家約會時被雙親問東問西,因此她決定與男友到摩鐵,沒想到在旅館內等電梯時,卻發現從電梯裡走出了自己的父母親!奈緒美頓時尷尬到爆,結果最後與男朋友的約會也徹底泡湯,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行程。
    2024/02/14 08:00
  • 影音/金門5歲童擊敗5067人連10聖筊擲到Vios 爸媽high謝保生大帝

    2024/02/13 11:43
  • 校花星二代2年0工作!認了到烏來餐廳打工 爸媽都超大咖

    近來許多演藝圈的星二代紛紛冒出頭想出道,但即便有爸媽的例子,不少人還是因為無法適應淡出演藝圈,而頂著方文琳、于冠華女兒出道的24歲于齊薇,就因為不適應酸民輿論,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坦言:「我那時候年紀還小,其實不太能承受這些,一開始還滿不適應的。」
    2024/02/13 10:45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金曲歌后出手了!約舞者見面做「重大決定」 她感動流淚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唱跳過人,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前程似錦。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就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相當孝順。
    2024/02/11 19:34
  • 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全場見「背後陷阱」急喊:快退回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想必就是拿紅包,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也會給爸媽、公婆準備小小心意,值得關注的是,一名人妻今(2024)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一打開竟是20萬元,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讓全網都勸退,「這是陷阱吧!」
    2024/02/11 16:08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專訪/謝忻曝演藝圈內幕「不想惹禍上身」 拒講這句話惹怒小粉紅無所謂

    女星謝忻出道18年,在經歷2019年低潮後,許多想法都改變,很多事情不在強求,把家人擺在首位,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因為看到爸媽頭都頭發都白了,會覺得有點難過」。她過去顧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回首看這10年,都一人在外打拚,過自己的人生,跌到谷底後才驚覺「只有家人永遠在妳身邊,他們不會嫌棄妳」。
    2024/02/10 16:49
  •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2024/02/09 18:50
  • 36歲還在拿!他每年照收「爸媽2萬紅包」尷尬:很廢嗎?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包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儘管今(2024)年已36歲,但卻從未實行包紅包給長輩的傳統習俗,反而繼續收爸媽給的紅包,好奇自己的行為是否很廢,引來不少人參與討論,且表達看法。
    2024/02/09 16:10
  • 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踢爆性騷,他透過直播坦承犯行,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他結束長達8個月的沉默,在社群標記旅法網紅Zofia並道歉,他的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9)日Zofia在臉書發聲,表示「花了十幾年獨自面對的黑暗」,感謝爸媽當她的強力後盾。
    2024/02/09 11:38
  • 人妻苦惱「父母、公婆紅包怎包?」 過來人1招印象加分

    農曆春節包紅包,是其中重要的傳統習俗,尤其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表達新一年的祝福。對此,一名人妻好奇,婚後包給爸媽和公婆的金額,該如何分配比較妥當,釣出過來人分享意見。
    2024/02/08 19:06
  • 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農曆春節到來,多數人都會準備紅包、禮物給長輩,以此聊表心意,一名網友透露,本來打算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印有龍圖案的金條,一看到價格立刻怯步,最終只好改買「整盒金」,靈機一動的想法獲得大票網友好評(讚賞)。
    2024/02/08 13:00
  • 龍年催生小龍寶「競爭好激烈」 熱門學區搶卡位引小宅熱潮

    龍年催生小龍寶,根據內政部統計,每到龍年出生率就會飆高,2000年龍年出生率13.76‰,2012年9.86‰,出生率都是12生肖榜首。龍年出生率高,相對同齡競爭激烈,不少新手爸媽小龍寶還沒出生,就開始卡位台北熱門學區。
    2024/02/08 12:52
  • 《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超級洪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她安慰他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2024/02/07 12:25
  • 影音/萌娃換衣服卡住了! 爸媽在旁不救超無情

    2024/02/07 11:06
  • 媽媽突歸還小到大壓歲錢!她見金額感動淚崩:心情複雜

    不少人小時候收到長輩給的過年紅包,會被爸媽以「先幫你存起來」的理由收走,結果長大後發現這些錢通常都要不回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一直不好,雖然媽媽總說代為保管壓歲錢,但她認為是被拿去貼補家用了。結果長大後,媽媽突然給她一個存摺,裡面是從小到大的所有紅包錢,總共將近20萬,讓她感到百感交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鼻酸。
    2024/02/0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