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爸媽 結果共4,464筆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恭喜!李昇基愛妻生了 升格新手爸媽成3口之家

    韓星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6歲李多寅,去年4月結婚,因為女方家庭背景複雜,包括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被外界唱衰,戀情一度不被看好,但絲毫不影響小倆口,日前夫妻倆傳出好消息,李多寅昨(5)日順利生下了女兒,2人升格新手爸媽,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
    2024/02/06 09:03
  • 我家也是ㄟ 流感季變藥水富翁 爸媽無奈

    看到這畫面,身為家長的你,是否也很有感。流感季來報到,家中孩子則接力感冒,搞得家長心很累,週週跑診所,只是每當看完一次醫生,就會拿到一罐全新咳嗽藥水,有人家中累積二、三十罐,有二寶爸說,多的藥水不知道怎麼辦,丟掉很浪費,繼續給小孩子喝,似乎也不太對,而衛福部則公布,處理方式。
    2024/02/05 18:14
  • 不滿爸媽偏心!印女穿罩袍變裝 闖進自家「偷妹結婚珠寶」

    印度德里一起自家人「偷竊」事故引起討論,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不滿爸媽偏愛妹妹,竟然穿上罩袍,溜到家裡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約台幣3.7萬元)和2.5萬元現金(約台幣9,455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是被自家人偷竊,引起社會關注。
    2024/02/05 14:04
  • 小孩過年紅包爸媽該怎處理?過來人推1方式:長大會感謝你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華人的習俗中,收紅包象徵著接受對方給予的祝福和期許,許多小孩最開心的是可以收到長輩派的紅包。不過,由於小孩還很小並沒有理財觀念,所以紅包大多都由父母掌管。對此,就有一名媽媽好奇詢問「你們都怎麼處理小孩的紅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建議可以提早幫小孩在股市做存股。
    2024/02/05 11:24
  • 想吃避孕藥改善經期!妹子遭女醫嗆「不檢點」:好久不敢看婦科

    女性發育後,每個月都得迎來生理痛,忍受腹痛、乳房漲痛等不適症狀。一名女網友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經期不規律關係,因此到婦科詢問是否能吃事前避孕藥改善?豈料醫生聽聞後,大聲斥責她「不檢點」、「為妳爸媽感到丟臉」等言,最終還被趕出診間,事件讓她好陣子不敢看婦科。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04 23:20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農曆春節即將在本週登場,許多人除了準備返鄉過年外,也會與親朋好友趁著連假期間出遊。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本來打算要帶爸媽出國玩,婆婆得知後卻詢問「怎沒想到公婆」?結果人妻毫不留情地反酸1句話,瞬間讓婆婆啞口無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十分敬佩人妻的回應與勇氣。
    2024/02/04 17:29
  • 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歌手安溥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爸爸焦仁和、媽媽、哥哥及妹妹全到場力挺,星友田馥甄及吳青峰分別在觀眾席、VIP區欣賞演出,而她也難得獻唱許久未唱的〈寶貝〉,直呼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會在小巨蛋唱這首歌。
    2024/02/03 21:06
  • 紅包「錢越多越好」現實上 民眾笑:有600就好

    過年前準備新鈔包紅包,但金額要給多少,每年都頭痛,有個行情價提供參考。包給爸媽、公婆六千起跳,祖父母三千六,別人的小孩至少要六百。雖然包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沒絕對標準,但有年輕人說,才剛出社會不久,目前只包給長輩,小孩子先不包,不然壓力太大。
    2024/02/03 15:25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3:13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她婚後不想叫對方父母「爸媽」 過來人揭1正確心態

    關於婚後如何稱呼配偶父母的議題,近日引發網路熱議,一名網友對於婚後要叫對方的父母為「爸媽」感到困惑,認為應該雙方各自處理自己的父母關係。
    2024/02/01 15:20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女友嫁妝有房有車!婚後開「這1條件」 他懊惱:該結嗎?

    買房是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擁有房子需遵守這樣的規定,你願意接受嗎?近日一名男子有意娶女友為妻,對方爸爸媽媽二話不說買了一棟房子、一輛車子,準備送給女友當作嫁妝,女友也表明婚後不打算工作,唯一條件是「每個月給她2.5萬元的費用」,雖然擁有房子能讓他少奮鬥30年,但女友開出的條件讓他非常懊惱。
    2024/01/31 15:37
  • 倒數3小時!600名新生兒父母注意 「普發6千元」快衝郵局

    新生兒普發現金領取期限將於今天截止,財政部表示,截至30日止,還有600多人未領,呼籲新手爸媽把握最後時間,務必在今天下午5時前備妥資料至郵局領取,逾時無法領、不會補發,郵局櫃檯也不再受理。
    2024/01/31 13:53
  • 第1次包紅包!38K男「爸媽各給6000」 怕沒破萬恐不孝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工作後,每到農曆春節都會給爸媽包紅包,至於金額多寡則視能力而定,多少皆代表一片心意。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剛畢業給爸媽6000元是不是有點太少,甚至擔心紅包沒有破萬元就是不孝。
    2024/01/30 13:37
  •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2024/01/30 08:51
  • 嬰兒換人顧變超乖!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自己吃的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因為孩子不好哄而「間接趕走」第一位月嫂後,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
    2024/01/29 10:31
  • 最新洗錢手法曝!爸媽做筆錄驚覺 13歲女兒恐成詐團共犯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日前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電話,因懷疑他涉嫌一起電腦洗錢案件,請他到案說明,完成筆錄後警方、民眾才驚覺,家中電腦竟已變成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而13歲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警方懷疑詐團利用未成年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最新型的手法。
    2024/01/26 16:21
  • 控月嫂裝可憐詐騙近67萬! 受害者父怒懸賞10萬找她

    高雄有新手爸媽控訴遭到月嫂詐騙,在做月子的最後一周,月嫂開始裝可憐,各種理由借款,讓被害人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匯款近67萬元,直到對方搞消失才驚覺被騙,受害者父親痛斥對方是詐騙慣犯,氣到PO文懸賞10萬元,要對方出來面對。
    2024/01/25 18:48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