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爸媽 結果共4,464筆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最後8天!政府發錢「領取資格、條件」曝 逾5千人還沒領

    新手爸媽注意,別錯過了!還稅於民共享經濟成果,政府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一般民眾領取期限至112年10月31日截止,不過「1類人」期限則到今年1月31日止,如今剩下8天了,還有逾5千人尚未領取,財政部提醒千萬把握時間請領,否則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溜走了。
    2024/01/24 12:30
  • 影音/2歲弟看辣妹熱舞目不轉睛! 爸媽叫不動還邊看邊傻笑

    2024/01/23 15:18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開始安排要和許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聊天聚餐,如果與對象感情穩定,也不妨抓緊機會、探訪另一半的家人。一名網友指出,因跟男友家人算親近,所以打算送禮盒到他們家,未料男友卻認為包紅包較為有誠意,連年齡相近的妹妹也要給。
    2024/01/22 16:37
  • 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唱一半癌媽驚喜現身 泣不成聲吐真心話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昨(21)日於CONRNERMAX舉辦首場售票專場「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 夢想啟航天空號」更創門票秒殺紀錄讓現場擠進爆滿粉絲支持,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幻藍小熊幾位成員的爸媽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為女兒們加油打氣,其中韓籍團員Ayeon的媽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瞞著她偷偷來台,在看完事前先錄好VCR後突然驚喜現身,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眼眶!
    2024/01/22 12:11
  • 快訊/恭喜!洪詩生了 激動淚崩: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女星洪詩與男星李運慶交往多年,在2023年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宣布生產喜訊,順利生下寶貝女兒!她感動到淚流不止表示:「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聽到妳的第一聲哭聲時,我就淚流不止,一種好感動好感激的感覺,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爸爸媽媽真的好愛妳。」
    2024/01/20 12:16
  • 女友交往1年「從不帶錢」!連爸媽都看不下去 男友崩潰:被當好盤子

    交往期間,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也有人習慣互請對方,若金錢觀沒有達成共識,恐容易為此吵架。有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1年,女方從不帶錢出門,大大小小的花費都是他付錢,但和女友提及此事,卻依然沒有改善,讓他無奈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2024/01/20 10:40
  • 獨/許志豪不藏了!飛香港打小人內幕曝 狠砸50萬寵愛員工

    男星許志豪年底忙翻天,除了忙著節目《超級紅人榜》錄影,另外尾牙、商演加上先前的選舉秀,讓他工作行程滿滿滿。日前他為自己安排小旅行,飛往香港度假4天3夜,更和遠嫁香港的歌手吳申梅以及她的老公碰面。另外他也預告,農曆年前將帶爸媽以及團隊去泰國度假,慰勞大家這1年來的辛勞。
    2024/01/20 06:45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新手爸媽注意!政府發錢「倒數2週」 還有5100人未領

    財政部今天指出,符合領取普發現金新台幣6000元資格、於去年10月至12月出生的新生兒,據統計約近3.5萬人,截至1月15日,領取比率已達8成5,換算約有5100人未領,呼籲新手爸媽,務必在1月底前赴郵局臨櫃領取。
    2024/01/17 20:19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謝忻嘆若重來「不再走演藝圈」受盡冷暖陪笑 因胡瓜1句話入行

    謝忻、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轉行當藝人嗎」。謝忻表示,自己進演藝圈完全是誤打誤撞:「去參加瓜哥(胡瓜)的配對節目,瓜哥對我說『妹妹,我覺得妳天生要吃這行飯』,我去了製作公司,製作人對我爸媽說『你女兒不漂亮,但有人緣、口才好』,我爸媽才比較釋懷,我就這樣進入演藝圈。」
    2024/01/15 14:30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獨/23歲學霸女星追夢「爆家庭革命淚崩」 認了穩交圈外男友

    有「R&B小辣椒」封號的23歲歌手Jocelyn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和陳芳語的師妹。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畢業的她,是個十足高材生,求學時成績相當好,但為了音樂夢歷經家庭革命,和爸媽約好若在26歲前沒闖出好成績,就會乖乖回去工作。
    2024/01/11 11:26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影音/阿信突唱〈一剪梅〉寵爸媽粉! 同場加碼全新「蹦蹦蹦」版嗨翻

    2024/01/09 12:49
  • 陸客來台出差見「3點」後勁超強 驚呼:下次要帶爸媽一起來

    自疫情解封後,台灣的觀光客也逐年增多,一名在韓國工作的大陸網友分享,因出差緣故,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台灣走走,沒想到這趟旅程回去後讓她後勁很大,她發現台灣女生都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讓該名網友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說謝謝,除此之外,她還到了許多台灣知名的景點觀光,更是讓她大開眼界直呼,「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
    2024/01/06 22:45
  • 受寵哥哥搞出人命 偏心父母竟要弟弟扛下:反正你也交不到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父母誇張的偏心行徑,哥哥從小享盡各種優勢,爸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連孝親費都只由他負擔,哥哥一毛都不用給,最離譜的是,哥哥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子,可是父母卻要求他來收養這個小孩,簡直讓他不可置信。
    2024/01/06 16:01
  • 男星痛揭母喪「告別式後忍淚賣唱」 苦嘆:藝人沒有悲傷權利

    63歲歌手文章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是他出道40週年,他特地選在大陸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背後原因藏洋蔥,原來是和自己的父母有關。他表示父母長眠於深圳,想趁此機會告訴爸媽,這40年努力的過程沒有白費,有「好好地活著」認真過生活。
    2024/01/06 11:18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 秘交1年不藏了!張鈞甯「首甜蜜同框男友柯汶利」直奔香閨

    去年11月爆出張鈞甯祕交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還要趕在年底前結婚,結果在2023年倒數9天,平常對感情生活口風甚密的她,終於坦言爸媽喜歡對方,只是否認要嫁人,總之「脫單」這回事已確認。儘管戀情已公開,但張鈞甯偕男友與友人聚會時,以快倍速送客、上計程車,在公開的場所裡盡量避免與男友相黏,仍被本刊拍到認愛後難得的首度同框畫面。
    2024/01/03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