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交往1年「從不帶錢」!連爸媽都看不下去 男友崩潰:被當好盤子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06
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往期間,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也有人習慣互請對方,若金錢觀沒有達成共識,恐容易為此吵架。有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1年,女方從不帶錢出門,大大小小的花費都是他付錢,但和女友提及此事,卻依然沒有改善,讓他無奈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指出,和女友交往1年了,雙方都有穩定的工作,但交往期間女方身上連1塊錢都不帶,「大大小小的錢都要我出,自己越來越不喜歡這樣子」,從吃一餐2-3千到買杯飲料,幾乎都是他付錢。久而久之,這樣的消費模式讓原PO無法負荷,主動向女友表明「希望可以帶錢包在身上」,但還是沒有得到改善,就連女方父母也忍不住直言「為什麼妳都不帶錢包,要花男友的錢?」不過,女友依然沒有回應。

 

 
原PO抱怨女友從不帶錢出門。(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異性約吃飯怎禮貌婉拒?櫻花妹吐「兩字」對方秒滅火 

原PO坦言,「吃什麼都要兩倍的價格,到後來我真的覺得吃什麼都好盤」,自己不是想斤斤計較,只希望能相互付出,「便宜的午餐妳出,比較貴的晚餐我出,而不是身上一塊錢都沒有就等著我付錢」。
 
 
另外,原PO透露,上網查了類似問題,但底下都是一堆偏激回覆「不是欸...這種言論根本就是把交往當X妓吧?我才不想這樣想自己心愛的女人,就是因為想走遠一點才會去想這些問題」,讓他不禁崩潰求助「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勸原PO分手「價值觀不同,還是早點結束」、「你厲害,這樣你還有辦法可以維持一年,下一位會更好」、「溝通無效,下車趁早」、「其實問題已經很明顯了,問題很嚴重,早晚都會分手,還不如現在止損」;還有人笑說,「請好好珍惜她,你會有福報的」、「建議不要放出來」、「抓緊啊!別放出來害人」、「多一根,苦一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交往#女友#AA制#錢包#付錢#價值觀#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