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月嫂裝可憐詐騙近67萬! 受害者父怒懸賞10萬找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0:22

高雄有新手爸媽控訴遭到月嫂詐騙,在做月子的最後一周,月嫂開始裝可憐,各種理由借款,讓被害人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匯款近67萬元,直到對方搞消失才驚覺被騙,受害者父親痛斥對方是詐騙慣犯,氣到PO文懸賞10萬元,要對方出來面對。

圖/TVBS

 
拿出和對方的對話紀錄,高雄年輕的新手爸媽指控,被月嫂騙走了近67萬元。

當事受害夫妻(經變音處理):「要離開的前幾天而已,就開始裝可憐,我覺得她最可惡的地方就是,訊息都不回,你要嘛你今天有事情,你真的可以提出來講,大家可以想辦法怎麼解決,而不是一直用詐騙的方式,這太過分了,而且也不是只有我們一個人(受害)。」

怎麼也沒想到,相處快一個月的月嫂,會在離開前變一副嘴臉,錢到手了,直接攤牌。

 
當事受害夫妻(經變音處理):「最可惡的就是,最後一通電話,她就跟我講說,她就是詐騙,你們想要怎樣,你們也抓不到我。」

圖/TVBS

在臉書社團透過其他月嫂介紹,做月子期間互動都正常,但在最後一周,開始以投資、媽媽開刀等各種理由借款,從11月28一直到1月9號,被害人一共匯款26次,金額高達66萬7千元,驚覺被騙後報警,並在臉書PO文,發現不只新手爸媽受害。

其他知情月嫂(經變音處理):「我聽其他月嫂的朋友講說,她(許姓月嫂)有請她代班,可是服務費沒有給她。」

受害者父親(經變音處理):「聯絡她都是拒不接,然後把我們封鎖,覺得她是擅於玩弄網路通訊軟體的詐騙慣犯,所以我才要懸賞10萬找她的人。」

當事月嫂,被起底是北部人,在臉書自創月嫂社團接案,還欠其他月嫂工資,但她沒有前科紀錄,事件曝光後,月嫂電話都拒接。

圖/TVBS

遭指控許姓月嫂手機:「嘟,嗶,(掛斷)。」

 
澄觀派出所副所長馮佳欽:「已掌握月嫂身分,通知到案進一步釐清。」

值得關注的是,月嫂與保母不同,目前並沒有執業證書,社會局僅負責相關的培訓及媒合,也不是管轄單位,新手爸媽在找尋月嫂時,恐怕只能多問多比較,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詐騙#對話紀錄#報警#月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8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