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炸鍋 結果共621筆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2023/09/21 08:13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認台灣是國家?杭州亞運海報瘋傳 陸網批「重大事故」玻璃心全碎

    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去(2022)年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延期至今(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正式展開,主辦地點位於中國大陸杭州,而中華隊也派出實力選手參賽,也就是舉重郭婞淳、羽球李洋、王齊麟及戴資穎、柔道楊勇緯、跆拳道羅嘉翎、拳擊黃筱雯等。然而,亞運會卻突然傳出「重大事故」,慣用「中華台北」意外被正名「台灣」,讓陸網瞬間炸鍋。
    2023/09/10 11:52
  • 鄭伊健被目擊「日本悠閒逛街」 陸網炸鍋:不怕輻射嗎

    56歲港星鄭伊健憑藉出演《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在當時可謂風靡萬千少女。先前他遭爆料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造成大陸網友不小的反彈,如今又有人在日本拍到鄭伊健悠閒逛街畫面,陸網再次炸鍋,直說「不怕輻射嗎」、「願意做日本人就別拿來說了」。
    2023/09/09 22:36
  • 台中必比登豬腳店收小費!挨轟「吃相難看」 國稅局喊查

    台中超人氣餐廳「富狀元豬腳」連4年都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其豬腳色香味俱全,每到營業時間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過最近卻有民眾指出,店家開始收取小費,外帶及內用分別都得收5元、10元小費,引起眾人炸鍋。而有民眾也私訊店家,店家表示確有此事,主要是想鼓勵員工,顧客沒有投也不會說不行,對此國稅局也出手喊查。
    2023/09/06 17:24
  • 氣炸鍋炸大麻檳榔攤被抄 警察驚:炸葉子

    台中市刑警大隊破獲毒品案,發現一名55歲廖姓男子從上游買種籽種植大麻,雖然嫌犯辯稱是自用,而且是用氣炸鍋加工失敗,但製造就是違法,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06 13:36
  • 臭火乾!天兵男拿氣炸鍋炸大麻 太酥全毀下秒警也到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氣炸大麻」的案件,55歲的廖姓男子為檳榔攤老闆,誤信網路上說大麻可以治療失眠,因此自己在加種大麻,竟然異想天開用氣炸鍋烘乾大麻,把整間屋子弄得都是臭味和燒焦味,讓上前逮人的警方相當傻眼,也將廖男依法送辦。 ​​​​​​​
    2023/09/06 12:46
  • 師長聯合霸凌!高中生被逼上絕路 懲處竟是「停聘1年」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男高中生被逼上絕路、於家中身亡的悲劇,傳出生前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遭處分,傳出學務主任僅記過處分,對此,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主動介入取代學校教評會,決議對該名學務主任「停聘1年」,但協助受害者家屬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對於該處分結果就形同是「留職停薪」,過了一年,該師仍可重返校園,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23/09/02 11:32
  • 郵輪遇颱風取消「沖繩、石垣」 旅客怒:5天都在船上

    今(30)日下午從基隆港啟程的歌詩達郵輪,因為颱風海葵影響,前一天通知旅客說到沖繩的行程會少一天,讓旅客炸鍋。出航前又臨時通知去石垣島和沖繩全部取消。旅客也無奈說假都已經請了只能去。業者也提出如期登船旅客退50%的賠償,如果不去就全額退款。
    2023/08/30 19:48
  • 超怕遇到雷室友! 「5大NG行為」網炸鍋:噪音最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雷室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雷室友行為排行。
    2023/08/30 15:55
  • 「郭台銘拚總統」陸網也炸鍋!衝微博熱搜 環球時報:親痛仇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怎料卻引來鄉民斥責「沒有誠信」,認為他更像攪局,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也大幅報導此議題,同時批評郭台銘「親者痛仇者快」、「民進黨的竊喜抑制不住」。
    2023/08/29 12:00
  • 舒華又被炎上!直播喊「個性獨立」 陸網爆氣:別過來撈錢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直爽個性與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卻頻頻捲入政治立場風波,還被認為不尊重陸籍成員宋雨琦。經常與粉絲互動的舒華,近日在直播中多次提及「獨立」2字引發遐想,中國大陸網友也瞬間炸鍋,質疑舒華帶有其他含義,再次把她推向風口浪尖。
    2023/08/29 09:30
  • 郭台銘犧牲財產給中共「牽扯鴻海」?這群人炸鍋:百萬票掰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坦言若中共政權逼不聽話,就威脅沒收鴻海財產,他會說「yes,please,do it」,並承諾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要來打台灣。就有網友指出如果成真,鴻海股東應是天崩地裂,其他網友也酸「百萬股東的心血若被沒收,那郭在台灣就少一百萬票」、「獻祭股東嗎」。
    2023/08/28 17:40
  • 謝長廷稱「微量放射源素有益」 陳建仁緩頰 

    日本核廢水排入海,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一番「微量放射元素對身體有益」,引起輿論炸鍋,雖說他澄清是在講溫泉,只是在野黨今天再轟,難道我國政府遇到日本,就變軟腳蝦,更三問副總統賴清德立場,總統府回應會持續公開透明公告數據監測,保障國人安全。
    2023/08/28 13:56
  • 郭台銘拚了!正式參戰總統 鄉民炸鍋刷整排「恭喜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瞬間把選情局勢推向最高點,形成「四腳督」。對此,郭台銘參選總統消息曝光後,瞬間讓網路鄉民炸鍋,甚至刷一整排「恭喜賴清德」,直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
    2023/08/28 13:12
  • 謝長廷言論掀「核汙水」話題!綠營忙澄清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27)晚在臉書發文,聲稱「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言論讓網友們炸鍋,事後又再度澄清談的是「台日溫泉」,並非核汙水。不過謝長廷這一發文,掀起民眾對「核汙水」的高度重視,讓綠營內部得忙著幫忙澄清。
    2023/08/27 19:42
  • 快開學「校舍還在蓋」 台中小一新生被迫赴3公里遠國中上課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如今卻出現學校還沒蓋好的窘境,台中市北屯區廍子國小第二期新校舍,無法在新學期完工,導致小一新生13班共350多名學生被迫到3公里外的三光國中借教室上課,對此引起不少家長炸鍋,砲轟明知今年12月才會完工,為何還硬要招生,還有家長擔憂,小孩可能會有適應問題,台中市教育局也回應,目前已要求學校妥處教室借用與接送事宜。
    2023/08/27 14:43
  • 家長全炸鍋! 「學校來不及蓋」小一生被迫去國中借教室

    台中廍子國小嚴重出包!原本新校舍預定年底前蓋好,結果學校以為校舍能在暑假前完工,招完新生發現來不及,開學前幾天才跟家長說,小一新生要去附近國中借教室,消息一出家長群組全炸鍋,有家長痛批,學校罔顧學生安全還不認錯。
    2023/08/27 14:12
  • 稱「微量放射性元素有益」 網炸鍋轟謝長廷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排放核廢水,引起大陸跟南韓強力反彈,不過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天(26日)晚上卻發文,說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說法引發網友們炸鍋不滿,直言要謝長廷把核廢水帶回家泡澡,但謝長廷今天(27日)再發文澄清,說「談的是溫泉」,並非核廢水。
    2023/08/27 14:04
  • Toyz自爆「進看守所了」粉炸鍋 經紀人發聲揭內幕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煙彈,最終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年2月。豈料,Toyz日前突然宣布已經到看守所報到,引起熱議。對此,Toyz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8/25 18:56
  • 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卻反控《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卻被抓包文章編輯過,第一時間稱遭記者撞到,之後又改口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昨晚賴品妤再發聲,指控記者是慣犯,底下網友看完卻怒轟「摔倒個屁」、「戲演太爛了!」
    2023/08/25 08:39
  •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2023/08/24 22:04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耍人?女網紅「神還原泰勒絲」幫簽名合照 真相曝光網炸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之餘,抽空前去紐澤西出席好友的婚禮,卻意外引發當地亂象,上百位粉絲為一睹芳澤,一度擠得道路水洩不通,足見泰勒絲人氣之高。然而,卻有名專門模仿泰勒絲的網紅Ashley Leechin,開玩笑扮裝成泰勒絲走在路上,回應粉絲的合照、簽名要求,雖然她最後有澄清是惡作劇,可卻惹火網友批評是惡趣味,希望本人能提告。
    2023/08/2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