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08:13
《咒術迴戰》漫畫最新話迎來反轉。(圖/翻攝自@animejujutsu Twitter)
《咒術迴戰》漫畫最新話迎來反轉。(圖/翻攝自@animejujutsu Twitter)

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五條悟(左)與宿儺之間的對決十分精采。(圖/翻攝自@shizuku_oky Twitter)

 
在漫畫設定中,擁有六眼、無下限術式的「當代最強術師」五條悟,解除封印回歸後大戰「詛咒之王」兩面宿儺,光是過招對決就持續了數十話之多,但因為劇情精彩,也讓讀者對於這場「最強之爭」的最終戰局走向感到期待,不料卻讓人大跌眼鏡。

漫畫劇情最新話推出後,不少粉絲直呼崩潰、相關畫面截圖更是紛紛外流,在微博、Google上的「咒術迴戰」以及推特上的「呪術のネタバレ(咒術劇透)」更是一舉衝上熱搜,足見這部少年漫畫的受歡迎程度之高,也成為引爆討論的關鍵原因。

五條悟被稱為當代最強術師。(圖/翻攝自@animejujutsu Twitter)

對此部分動漫迷認為,芥見下下在劇情設定以及世界觀的刻畫上不夠嚴謹,如同過去部分被揶揄「爛尾大作」的作品一樣,出現所謂「越畫越飄」的情況,被提及最多的就是戰力設定上的斷層過於巨大,在劇情、角色能力沒有層層堆疊的情況下,讓這些「突如其來」的走向顯得相對令人難以接受,也質疑走到如今這步田地,芥見下下要如何將劇情導回正軌,同樣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呪術のネタバレ#咒術迴戰#五條悟#兩面宿儺#動漫#芥見下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