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3:32
新竹市長高虹安勘察球場。(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勘察球場。(圖/TVBS)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報告出爐後,網友轉載至PTT棒球板、政黑板,引發不少討論,棒球板不少網友表示,「不曉得高虹安是看到什麼才說不妙」、「不要急,市長現在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不就去年早就知道的事情,所以才很不妙嗎」、「一直擱著偶爾挖兩鏟土壤是會自動變好喔」、「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北市社宅漏水:還在保固期,去修就對了」、「這內容需要花一個禮拜翻譯?」

 

更多新聞: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棒球板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政黑板的網友看完報告則說,「笑死,就這樣?還大秘寶」、「廢土呢?爐渣呢?大秘寶呢」、「很不妙呢 ,結果都是去年就知道的事」、「所以這8個月,高虹安都不維護」、「所以那邊不妙?不都是可知的內容」、「爛死,到底在搞什麼,報告叫你改,高市府要改了嗎」、「去年就知道的東西,硬要挖去美國驗,事實證明新竹空轉8個月」。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挖一點就這麼多弊端,再挖下去土城探監」、「好啦,至少有報告,之前還以為根本唬爛的」、「前朝的鍋」、「12億蓋一個傷人球場,然後綠粉瘋狂推『早知道啦』,然後覺得理所當然,笑死」、「綠粉真死忠」。

更多新聞: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政黑板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回顧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爭議,去年重啟2天便造成4名球員受傷,時任立委高虹安競選市長時,曾誓言要對此徹查挖出「大祕寶」。竹市府今天公布調查報告,球場的排水性能不良,內野土壤經評估發現,未達高中、公園、綜合休閒場館的一般標準;竹市府強調,將依相關建議盡速研擬改善方案,還給市民安全的棒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高虹安#新竹棒球場#大祕寶#大聯盟#報告#PTT#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