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賴品妤跌倒再嗆聲!怒斥製造假新聞「行為不配稱記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0:22
賴品妤晚間再度回應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賴品妤晚間再度回應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行徑過程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怒斥該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今晚賴品妤二度回應此事,並批評該記者「惡意製造假新聞」,不斷「跳針、尾隨、騷擾、肢體碰觸」等,她解釋,自己因其導致無路可走而摔倒;另外,她更稱對方「已不配稱為記者」,呼籲各界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更多新聞:為什麼推我!賴品妤摔倒痛罵 男友曾玟學不忍了:該名記者是慣犯

 

賴品妤今天結束記者會後,因記者追問遭腳架絆倒。(圖/TVBS)

賴品妤今天晚間針對事件正式回應,上午她以病友身分參與醫療議題的記者會,卻遭記者「惡意騷擾」,不斷的「跳針」問她早已回答過的事,才造成現場混亂場面。賴品妤強調,身為民代她百分之百尊重媒體監督,也絕對公開接受第四權的檢驗;有關父親賴勁麟綠能公司之相關爭議,賴品妤認為,她已在本週黨團記者會進行說明,「當天我也在主動在會後詢問,是否媒體要單獨訪問,我非常歡迎」。

更多新聞: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賴品妤起身後痛斥該記者。(圖/TVBS)

賴品妤說:「上週已經惡意製造假新聞的同一位中天記者,還是持續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甚至一路尾隨、不停騷擾我、靠近我甚至肢體碰觸。」她表示,該記者追在後面造成她「無路可走,也因此摔倒」賴品妤接著痛批,該記者已是「慣犯」,不斷利用相關行為造成混亂場面,企圖製造現場失控的畫面,「若不是這位中天記者,今天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賴品妤批評,「這已經不是正常的新聞媒體」、「而是利用製造混亂、尾隨吆喝自行創造新聞的媒體製造業」。最後,她說:「這位爭議不斷的中天記者不在正式記者會的時候提問,反而故意在在無關場合製造混亂,好讓自己做想要的新聞操作,這樣的行為已不配稱為記者,也請大家一起嚴正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北#賴品妤#摔倒#記者#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