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7:52
吳子嘉向陳之漢提告。(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向陳之漢提告。(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表現不佳,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日前卻對此痛批《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又痛罵坊間民調公司收錢做些「狗民調」、「自慰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指出,已委請律師對陳之漢提出民事告訴,要他為損害賠償50萬元。而吳子嘉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上,針對陳之漢的事情再表示,與陳之漢的知識水準落差甚大,難以和「肌肉做的腦」交流,況且《美麗島電子報》也不是動物園,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說明,何謂「狗民調」。

更多新聞:柯文哲「下架民進黨」排第三目標! 他嘆:失去1族群選票

 

陳之漢日前在直播痛斥坊間民調。(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昨天在節目《關鍵時刻》表示,《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可受公評,但陳之漢稱己為「流量怪物」,又仗著自己有些網路流量肆意批評「假民調」,他也想不到別的辦法來處理,因此只能提告讓法院來檢驗雙方,陳之漢也可以透過機會來證明,民調為何所假?或是「誰告訴你吳子嘉做假民調?」

更多新聞:酸賴清德靠網軍側翼 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從來不用面對記者

 
吳子嘉認為很難和陳之漢溝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針對陳之漢「取樣2.6萬份樣本民調」,吳子嘉認為,陳之漢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來研究、分析民調,「跟這種肌肉做的腦來交流」頻率也對不上。另關於陳之漢稱「狗民調」,吳則回應:「我(美麗島電子報)什麼時候變成動物園了?我變成狗了嗎?那他是什麼東西?」也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來證明,何謂「狗民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5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