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言論掀「核汙水」話題!綠營忙澄清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9:42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27)晚在臉書發文,聲稱「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言論讓網友們炸鍋,事後又再度澄清談的是「台日溫泉」,並非核汙水。不過謝長廷這一發文,掀起民眾對「核汙水」的高度重視,讓綠營內部得忙著幫忙澄清。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日本排放核廢水,聽不到民進黨,又聽不到賴品妤的聲音了。」

圖/TVBS

左打民進黨右打賴品妤,徐巧芯酸核汙水爭議,綠營裝惦惦,前一天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發文說台日的溫泉「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這句話讓網友們大炸鍋,掀起民眾對核汙水高度重視,還要謝長廷泡核汙水澡,綠營內部忙救火,而且還有人不買單。

立委(民)高嘉瑜:「他講的都是溫泉,台灣現在對於核廢水爭議,大家是有一些不能接受的地方,這時候去講溫泉放射性物質,好像有點讓民眾覺得說,時機點不太適合。」
 

圖/TVBS

立委(民)林靜儀:「去提到說微量對身體有益,我覺得這個話就太過了。」

挺不挺謝長廷似乎兩樣情,事後他又澄清,說自己談的是溫泉的效果,不是核汙水,還說對台灣對於這件事「已經有超黨派共」,但這句話現在也被打臉。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國)羅廷偉:「8/24台中市國民黨黨團(日本排放當天),我們非常多的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強烈的抗議,到現在謝長廷還在睜眼說瞎話,微量的放射性的元素對身體好。」

謝長廷挨轟急忙撇清,言論掀起爭議似乎很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網友#核廢水#民進黨#日本#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4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