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0:2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摔倒掀起論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摔倒掀起論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李永萍26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披露,自己對於賴品妤的選法和情況比較了解,指賴是「綜藝咖」卻選擇跑到政治圈,但從政後還是在扮演綜藝咖,所以才適應不良,「4年來賴品妤沒上過幾個政論節目,卻有很多綜藝節目、整天Cosplay」,在立法院問政也沒有什麼表現、沒有代表性的法案,只記得賴品妤在不適當的場合罵難聽的話,此次賴勁麟跟雲豹能源會被討論,就是因為賴品妤自己講話太難聽,而更傷的是「她幾乎不跑基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TVBS)

李永萍直言,賴品妤反服貿卻不敢跟支持服貿的爸爸切割,「就是因為她地方公祭、跑攤都沒在跑!都是賴品妤的父母在跑基層,賴品妤是一個不出現在地方、喜歡cosplay的綜藝咖」。

她說,賴品妤真正的問題是存款只有18萬元,可是打選戰的規格是整個高速公路,連不允許設置看板的地方,高公局都給特批,全部用最貴的鋼構看板,而且是連汐止以外的6個區都有,但公開資料顯示,賴勁麟捐給賴品妤的政治獻金有20萬,一個存款18萬的27歲小女孩,卻能這樣打選戰。

 
一旁的郭正亮則透露,賴品妤有一個很有錢的親戚,「力麒建設,郭銓慶是她舅舅」,可能因為是建設公司,政治獻金上沒有寫,用內部轉帳。李永萍說,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廖先翔與賴品妤的民調,一開始是55波,因為賴品妤都沒有出現在地方,平常連交通說明會都找不分區立委沈發惠代打,上次交通部在汐止辦說明會想幫賴品妤做球,但賴什麼都不懂、臭著一張臉,也沒什麼表現。

據公開資料顯示,郭銓慶是前力麒建設董事長,曾因涉協助扁家洗錢,利用自白犯罪、偵查期間供出重要案情,請求應獲判免刑,郭與民進黨新潮流系、正義連線交好,而賴品妤父親賴勁麟屬新潮流,母親吳如萍則曾擔任力麒建設獨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賴品妤#民進黨#賴勁麟#記者#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2396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