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炸鍋 結果共621筆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結婚及當爸喜訊,投下娛樂圈震撼彈,外界給予祝福,隨即便投入工作中。胡歌2005年憑藉主演《仙劍奇俠傳》知名度大增,此後陸續出演多部戲劇,諸如《射鵰英雄傳》、《軒轅劍之天之痕》、《琅琊榜》等,皆有好口碑,演技備受肯定,孰料,昨(21)日突寫下「5年不拍戲」的想法,嚇壞大批粉絲,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2 10:20
  • 《好聲音》爆200萬買轉身!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日前因為外流跟李玟吵架的音檔,隨後開始黑料不斷,學員們紛紛開始爆料節目組欺負李玟,甚至賽制不公平等惡行,學員李嘉捷更透露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9萬元),對此,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導師潘瑋柏,就被網友抓包「被轉身」,令人傻眼。
    2023/08/21 11:28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命都不要了卻遭惡整」李玟音檔哭控《好聲音》侮辱 官方回應了

    上個月初離世的李玟,曾經在生前和「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起口角,近期微博再瘋傳一段長達9分鐘疑似李玟的音檔,控訴節目組賽制不公、遭揭穿後就惡整人,氣得她直喊「根本是侮辱人」,而「中國好聲音」官方也急發聲明,只簡單回應雙方的誤會都已經解開,更引發粉絲炸鍋。
    2023/08/18 13:29
  • 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還與其中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影片,甚至抖出女方的個資,連喜歡角色扮演性癖都全講出來。網路瞬間炸鍋,網友還搜出小三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禁慾制服照片,全都曝光了!
    2023/08/17 11:40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外役監修法藏炸鍋伏筆 為吸毒犯開大門成「易寶宏條款」

    易寶宏外役監事件引發修法聲浪,立法院也召開臨時會火速通過《外役監條例》,卻法外開恩,放寬施用毒品可申請外役監規定,與易被漏勾的評比項目剛好一樣,不免啟人疑竇。
    2023/08/16 10:13
  • 女疑稱「我已成年」兩人才交往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限制出賽

    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他與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傳聞,讓社群炸鍋,甚至有親密合照流出,隨即引發大聯盟(MLB)官方高度關注,隨即啟動相關事件調查。綜合美媒報導,光芒球團15日決定,將弗朗科放入限制名單不出賽,不隨隊前往6場客場賽事,直到調查結果出爐為止。弗朗科惹出爭議的不只對象年齡,還有雙方牽扯的封口費或各種醜聞,都可能影響球員名聲與表現,才讓大聯盟展開內部調查。
    2023/08/15 09:36
  • 毒販做筆錄上銬判「無罪」 警政署:依法用銬

    高雄一名毒販被警方逮捕,做筆錄時坦承犯行,上了法院卻主張自己做筆錄時意識不清,律師辯護時也聲稱,當時嫌犯態度配合,卻持續被上銬,在壓力下才會自白,法官認為筆錄無證據能力,判決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這起罕見判決,也讓警界炸鍋,警政署發聲明,支持員警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
    2023/08/13 19:50
  • 台南連兩天大雨停班課引關注 黃偉哲清晨6點貼文給答案

    台南市10日降下大雨,在安南區等多處造成積水,由於這波雨勢會持續到11日,也讓當地民眾關心,會不會停班課,沒想到市長黃偉哲,清晨六點多在臉書終於貼文,但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也讓網友炸鍋,在底下紛紛留言。
    2023/08/11 13:42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到澎湖玩爆打捐肝孝子! 檢方認定5嫌犯涉5罪依法起訴

    今年4月澎湖當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群台灣觀光客在路口處與轎車駕駛的洪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行人竟將洪男拖下車狂毆猛踹,導致對方重傷。由於慘遭毆打的洪男是捐肝孝子,消息曝光後讓澎湖人瞬間炸鍋。全案經澎湖地檢署調查後偵結,檢方認動手的5人,涉犯聚眾鬥毆等5罪,將5人提起公訴,另1人因未動手獲不起訴處分。
    2023/08/03 15:09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國旗爭議炸鍋 林右昌:拿出國旗不用顧慮

    警消運動會國旗爭議,在國內炸鍋,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強調,已經通知代表團,國旗拿出來不用有顧慮,而當天引發爭議的警政署官員,也坐在台下把國旗舉好舉滿。而整場賽場捷報頻傳,包含健美和角力項目,中華代表隊已經奪得3金4銀。
    2023/07/30 13:11
  • 高雄「停班停課」仍不准假?他遭回嗆:公司要你幹嘛 網炸鍋

    颱風杜蘇芮襲台,造成許多地區災情頻傳,而今(27)日高雄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照理來說政府宣布停班停課,雇主也應停止員工到班、避免出勤有安全的疑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就已請好假卻剛好遇颱風天,沒想到竟無法准假、甚至被回嗆「公司要你幹嘛?」,讓他相當憤怒。
    2023/07/27 20:29
  • 台版黑暗榮耀!師遭控霸凌竟復職 中市府說重話:不應該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最近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被記過後復職」,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對此,台中教育局重申,調查人員在調查期間不應該復職。
    2023/07/25 15:08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走上絕路 教師遭調職竟又「復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最近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被記過後復職」,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今(25)日召開記者會,訴求校方的調查報告,要求霸凌案的「真相」。
    2023/07/25 12:21
  • 被騎死?敦煌「駱駝躺地」殘喘畫面曝 官方駁:一切正常

    有些景點盛行騎乘「動物」觀景的活動,許多民眾到了當地便會躍躍欲試。根據報導,中國的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月牙泉景區就相當盛行「騎乘駱駝」的活動,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駱駝看似已不堪負荷倒在地上、無法起身,質疑該名駱駝被民眾「騎死」、且駱駝仍被人員強迫拉起工作。對此,敦煌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發出聲明表示,駱駝目前「一切都正常」,引發大批網友炸鍋,也讓民眾紛紛留言「實在看不下去」、「太慘了」、「為了賺錢這人性」、「好殘忍」。
    2023/07/22 08:32
  • 最美里長商旅開房!他爆「紫渝爸非常生氣」硬蹭挨轟急聯繫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開房認愛,結果被同為里長的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批評,稱里長應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引發網友炸鍋。對此,莊銘淵今(21)日再次出面道歉,他還透露「紫渝爸爸非常生氣」,稱會再嘗試聯繫對方。
    2023/07/21 12:11
  • 慘了!女空服員怒噴乘客「什麼貨色」遭停飛 網炸鍋:高人一等嗎?

    每當搭乘班機時,總會看到許多空服員親切引導、協助乘客機上的一切大小事,而客人與服務員的態度也成為時常討論的焦點。據了解,有一名中國春秋航空的空姐近期在網路上公開批評乘客,稱「什麼貨色都能坐飛機了」,航空公司也立即處分該名空姐、並宣布停飛。
    2023/07/21 09:57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2023/07/13 09:47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