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女空服員怒噴乘客「什麼貨色」遭停飛 網炸鍋:高人一等嗎?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9:57
該名女空服員在社群批評乘客的行為被視為大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空服員在社群批評乘客的行為被視為大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搭乘班機時,總會看到許多空服員親切引導、協助乘客機上的一切大小事,而客人與服務員的態度也成為時常討論的焦點。據了解,有一名中國春秋航空的空姐近期在網路上公開批評乘客,稱「什麼貨色都能坐飛機了」,航空公司也立即處分該名空姐、並宣布停飛。
 

該名女空服員在社群上辱罵乘客,遭到航空公司停飛處分。(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根據《白鹿視頻》顯示,該名空姐疑似所屬為春秋航空。於本月19日在社群上發布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並寫下「什麼貨色都能坐飛機了」還在下方寫下「暑運就是運shabi的」污辱乘客。該航空客服表示,公司高度重視此事,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正在緊急調查中,後續會有新聞發言人回覆。春秋航空後續也發布聲明表示「已針對該名員工立即停飛,責令對其批評教育,後續將根據員工手冊進行嚴肅處分。」
 
春秋航空為中國第一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事情一出引起網友批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報導,春秋航空公司是中國第一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個以旅行社起家。春秋航空公司自2004年5月26日得到當時的中國民航總局批准後開始籌建,約一年左右成功開航,其中主要以上海虹橋及浦東國際機場為主要起降機場,早期以國內航線為主,而後自2010年後開通到達日本、香港、澳門、泰國、柬埔寨、韓國及馬來西亞的航線,未來也計畫更多目的地。
 
許多人看到該名空服員的行為紛紛留言回應「真熱愛自己職業絕不會說出如此言語」、「一個空服員通俗的說就是服務員,換個場地就高級了,基本的服務素質總有吧,看不起誰這是。」、「一個空服員看不起乘客??以為自己天天在天上飛就了不起??高人一等嗎??」、「空姐不就是服務員嘛…真覺得自己多高級嘛」,也有人認為「她其實可以只陳述事情,不罵街。或者在小號上偷偷罵,發洩情緒不要連帶所在單位。」,若針對事情平鋪直序且不罵人,或許是可以被接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服員#辱罵乘客#停飛處分#服務業#中國#春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