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籍航空直飛布拉格 暑假旺季跟團遊客多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51

國籍航空首航捷克布拉格,暑假旅遊旺季,班機幾乎客滿,還有至少四家旅行社搭機出團,但過去台捷觀光,以台灣人到捷克多,但也是搭配其他國家行程,而捷克人到台灣不多,現在有直飛後,有機會吸引旅客來台。

圖/TVBS

 
機師們西裝筆挺,拉行李箱邁步向前,要先登機做準備,後頭空服員快步跟上,梳俐落包頭油頭,臉上掛著親切笑容。

國籍航空首航,飛捷克布拉格,至少有四家旅行社出團,也有家庭親子,和年輕人自由行,還有夫妻選擇來度蜜月。

搭機乘客:「我有跟他說我想直飛,然後那個旅行社就跟我說,欸叫我在報名前他說未來可能會有直飛,直飛比較舒服啊,對啊,不用轉機啊。」

 
圖/TVBS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商務客的部分從我們看了,最近的旅客訂位紀錄,就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潛力非常大的。」

記者洪浚緯:「在航班上頭,這次業者是跟三星米其林餐點合作,由於是中式的關係,所以準備上面會更加繁瑣。」

空服員:「這是您的蝦籽雲吞湯麵,請您慢用。」

商務艙主餐是雲吞撈麵,搭配蓮藕蜜芋頭等四道小菜,豪經艙則是吃臘味蒸雞飯,國籍航空拚合作聯名,華航找頤宮推機上餐,長榮請來米其林推薦的与玥樓,而星宇則能吃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健餐點。

台捷觀光在有直飛前,統計2019年,有19萬人次的,台灣旅客造訪捷克,平均過夜2.51天,而對捷克來說,計算2023年四月,增長最多的來訪旅客,就是台灣人。

圖/TVBS

捷克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主任巴士杰:「捷克冬天很冷在這裡其實是可以滑雪,所以捷克人冬天一般情況下,都去地中海或者過去亞洲,很多人去泰國,我們不靠海大家都喜歡去海洋。」

 
根據了解,台灣觀光局,已經有向捷克當地,詢問媒體管道,接下來有機會,開始宣傳台灣觀光,而台灣民眾過去習慣周邊各國一起玩,直飛也能讓捷克成為旅程首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局#捷克#媒體#旅程#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