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今晚首航台北-布拉格 每週2班飛向童話王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06
華航今晚首航布拉格。(圖/中華航空提供)
華航今晚首航布拉格。(圖/中華航空提供)

捷克首都布拉格如童話般,中華航空今晚將以A350飛機,滿載306名旅客首航台北-布拉格,初期每週2個航班。

華航發布新聞稿,布拉格位於中歐,為捷克首都也是第一大城,優雅的古蹟建築及神秘的古典氣質,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首座「世界文化遺產」城市,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之一。

 

華航台北-布拉格每周二、周六飛航,去程CI067晚間11時2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當地時間隔天上午7時10分抵達;回程CI068上午11時5分自布拉格起飛,台灣時間隔天清晨5時35分抵達,由A350客機直飛,提供32席豪華商務艙、31席豪華經濟艙及243席經濟艙座位。

華航介紹,布拉格以伏爾塔瓦河為中心貫穿了城堡、小城、舊城及新城等城區,知名景點包含布拉格廣場、聖維特大教堂、天文鐘、查理大橋等,為世界各地旅客必訪之地。

華航規劃今晚首航活動特別運用波西米亞元素,將登機門打造如童話王國般的布拉格,旅客彷彿一秒抵達歐洲;也設置專屬布拉格建築打卡背板,包括查理大橋、會跳舞的房子及城堡區等知名景點,並邀請捷克駐日台吉祥物「獅丸哥」與旅客同樂。
 

首航典禮現場將提供各式歐洲小點及捷克著名的皮爾森啤酒,讓旅客先睹為快布拉格風采及品嚐經典歐風美饌。

為分享開航布拉格航線的喜悅,華航也致贈全機旅客布拉格開航驚喜禮包,包含紀念帆布包、A350布拉格開航限定飛機模型、紀念飄帶、牛仔摺疊袋及華航2023年經典筆記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中華航空#捷克#布拉格#華航新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5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