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暑期中文學校沉浸式課程 助美國學生學華語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5:02
美國僑心國語學校學生來台參與華語研習課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美國僑心國語學校學生來台參與華語研習課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今年舉辦暑期中文學校,為美國洛杉磯僑心國語學校學生安排4週的沉浸式華語研習課程,並安排參訪全媒體大樓與智能攝製基地,體驗頂尖設備。

世新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世新大學暑期中文學校最大特色就是在校園內完全沉浸式的學習中文,除了專業華語文教學師資課程,也強調口語練習,並安排通過甄選的世新學生作為輔導員及學伴,營造處處使用中文的環境。

 

世新大學校方提到,受COVID-19疫情影響,暑期中文學校睽違3年,於今年再度復辦,並迎來美國洛杉磯的僑心國語學校師生約20人,通過4週沉浸式華語研習課程,讓12到17歲的學員快速提升華語文能力,希望對未來升學、修習華語有所助益。

在華語研習課程外,世新大學也安排僑心學校師生及家長參觀世新全媒體大樓與智能攝製基地,學生對充滿頂尖設備的各式攝影棚表示「科技感十足!」,除了認識影視音產業設備與製作流程,也在LED虛擬實景螢幕前擺出武術動作,或在新聞棚裡扮演主播播報。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世新暑期中文學校,不僅讓學員參與沉浸式華語研習課程,也讓他們沉浸在全球影視業蓬勃發展的虛擬攝製模式中,希望透過這種結合傳播的跨域課程,讓學習成果更勝於往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華語文教學#智能攝製基地#學中文#交流#外交#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47

0.2753